close
IMAG0128.jpg
IMAG0126.jpg

講的很好聽啦
其實也只是更動一些擺設和整理添購了一些物品回家而已
也沒花多少,大概兩三萬唄
但整理出來的效果很驚人呀!!
畢竟我很久很久沒有好好整理自己的家了
家裡都亂七八糟
擁擠不堪
所以某一天我終於抓狂了,就跑出去買了一堆收納櫃來整理
一路整理到凌晨四點多
然後早上九點起床再次看不順眼,又再大整理了一遍
就這樣弄到中午一點多,這才完成了一小部份
光HOLA我就去了三遍,去到今天結帳的小弟問我說 :" 妳確定妳都買齊了嗎?要不要再確認一遍?"
呃~~因為人家一直想弄得美美的咩
就一直買買買囉!!
而且我這個人不整理還好,一整理起來就龜毛的要命
這兩天都是弄到凌晨四點,然後早上再爬起來去市場,藝品店,以及賣場去血拼
總算是有了點成果囉!!
但還沒全部完成
因為我去HOLA買的壁貼還有一部份沒弄好呢!!

但是家裡變得好寬敞
連小文上班時都覺得走錯地方,可見有多誇張了XD

IMAG0121.jpg

我把可愛的小東西都拿出來展示
不然放著也是蠻浪費的

IMAG0122.jpg

玄關的展示櫃也大搬風
重點是原本在那裡的餐桌!!那東東實在是佔空間又無用,所以就撤掉了!
光線一整個明亮了起來喔! 加上普普風的壁貼更是讓家裡活潑了不少^_^

IMAG0127.jpg

至於廁所的門~~~因為是做隱藏式的,常常害客人找不到廁所
就算掛了小木牌也一樣有人看不懂~~~這年頭,不懂英文的人還是很多很多的......................
所以就弄了可愛的小花壁貼,單調的門面霎時變得活潑起來囉!!


這是去藝品家飾店殺價買來的調味組合
寶石切割的水晶再配上鍍金的架臺,一整個就是美呆了
在燈光下閃閃發光喔!!

但這一切都是用手機拍的
因為我的相機又當掉了
天知道為啥
但我只知道又要送修去
真是給它有夠煩惱啊~~~><

不過這一切並不是全部
我只拍了值得又美觀的東東出來
畢竟我整理的是一個家,而不是一個客廳
但其他就屬私人領域,恕不公開囉!!

而這次大搬風之後
接下來就是等十二月又要再重新佈置一次
冬天一到,膨鬆鬆的羊花和地毯又要出爐了
明天還打算拉老媽去買桌布
藝品店和HOLA都太貴
一條都快要兩千
當初我去百貨公司買才幾百塊捏~~價差太多了!!
看明天可不可以拐老媽出門一塊血拼!!哈!!

總之
這幾天真是累壞了
而我也一直保持在"早睡早起"的狀態好一陣子了說 ~~~(早上五點睡,早上八點多起床)
不過體力都還好捏
可能是我最近一直努力保持正常生活習慣的關係唄~~(狗屁)

反正
等接下來都弄得差不多時,我再拍幾張照片上來唄!!
哈哈
整理完之後心情真好,但等下個月帳單來時....可能就要哭了呀~~T_T
九月花太多錢了,我要檢討才行
接著又要省吃儉用啦!!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