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時候接到通知啦
說是公司撐不住啦
要裁員了

所以
只上不到一年的我
就要正式邁入失業名單中了

但我接到電話時
只有一種~~~嗯~~早該發生的念頭
沒辦法
平常上班就沒事做了
這樣的結果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我的情緒也沒太大的波動
還可以和老媽互開玩笑
"以後就要給老媽養啦!!"
呵呵

算是苦中做樂的方法之一唄

好在我還有別的兼職
說不定也是因為老板知道我有兼職
所以才會很乾脆的裁掉我

不過無論如何
目前的我的確需要休息
因為我還要找時間去台北動手術
不休息是不成的

不過
目前的我還有許多打算
可能會多接些客人
很多之前不做的也會開始做
而且我連器具都採買好了
像是護腳套和護手套
整套的SPA組也都買好了
而且也有客人開始預約
算算~~很快就可以回收了^_^

可是
我這兩天才花了八千多呢
接下來得省點花
不能再亂花錢了><
這兩個月花太多~~唉~~orz

總之
我一點危機感都沒有
真的是死到臨頭還不知道
也可能是因為神明會給我其他方向
總之~~~有很多總之
總而言之
我一點都不緊張
反而還有種"明天去看好戲"的想法
我這人真是壞心呢!!><

明天公司就會開裁員說明會啦
該拿的一定要爭取到
不論是遣散費~~還是一些補償啥的
都得要才成
而草莓大福也在我的公司唸書
接下來要不要轉校也是問題
還有手機和其他有的沒有的
都是些好問題呢!!!

總之
明天要去和大家say goodbye
祝我好運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