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女王的店長和女王
弄到了凌晨三點半才放我去睡覺
結果
早上七點就得起床的我,就只差一口氣了orz

今天去仙山
因為太累
沒法靜心的打坐念經
而且今天人超多的
感覺只有一個累而已

不過
當二師姐和我說,我和可萱有名字之後
心情突然整個很high
一路上還可以和大師姐聊天聊回家
真是難得~~整整三小時呢orz

得到名字之後
師姐們叫我們去和神明傳文
我還是老樣子
只寫自己的事
大致上是寫我為何法號叫"慧果"的事
但我一聽到名字就知道為何取這兩個字了
所以囉
接下來請看神明的說法
不想看的請pass過去XD

-------------------------

戊子年十一月十七日 九天道母

佛山道母說分明
弟子慧果聽仔細
因果本有跡可循
無需尋尋又覓覓

因果分明自有道
道中自有跡可循
道中賞罰自分明
前世因果今世尋

因果輪迴前世因
果得來世現分明
明明白白又清清
但看要往何處尋

果業自得自當嚐
苦澀甘甜個人知
知了還需感與受
不可來世再擾之

今生功業當需做
不可貪懶誤了事
天眼半開只看因
果業尚需再努力

無需貪求他人渡
渡了豈知福與禍
禍果共存兩相依
福禍共果自得尋

前世來生今世果
果業自承必須知
今次賜汝智慧果
盼汝好加善用之

智慧須開才知果
果兒甜美又帶澀
酸甜苦辣皆是果
豈容果兒掛樹頭

今次仙山來尋果
得了自然智慧果
盼汝今日得其果
助汝了其今世果

勿負仙佛來告之
幫之助之皆為果
前世栽種今世修
自然得其智慧果

慧果慧果智慧果
智慧開了才得果
果兒甜美又帶澀
自已該當知其味

今世課業當須做
勿負仙佛給其果
莫憂今世苦與果
果兒之中自然有
課業宛如肥料施
樹頭自然生其果

經文多了果兒甜
果兒尚需課業足
今日道母既賜名
望汝善加珍惜之

知否 ?

---------------------

今天得到了名字
果然今天該去仙山
本來很累的
但又知道自己該去
去了果然有收穫呢~~真好~~^_^

我喜歡這個名字
雖然中性了點
但意義很好~~我喜歡!!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