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1客人

本來說是三個禮拜的長假
結果可能會縮短到兩個禮拜
下個禮拜還是要上班捏~~~虧人家想好好休息的說 ><

這幾天早晚都排滿了客人
前天還做到清晨五點半
接著早上十點又有客人...........都快累死了
從椅子上站起來時
我竟然腳軟
送走客人後就以十秒的飛快速度更衣上床睡覺
不然我會死..............= =|||

今天是唯一一天可以休息的日子呢!!
要好好把握 (所以才上來寫日記)

今天是十五
今天我有乖乖吃素喔!!
而且去廟裡有見到銀狐
但是因為我真的太累
累到連上香的順序都搞錯
恍神到不行
真是有夠慘呀><

明天還要上班呢
後天則是要去仙山
今年最後一次捏~~~得去一趟才行!

另外
我決定和某人把話說清楚 (請勿對號入座)
不然我會內傷
而且大家都覺得我要負責她的言行
所以都來和我抱怨
搞得我很煩

所以
為了我和對方好
我要把話說清楚
雖然說實話很毒
但如果不說
等大家積到炸掉時~~~我想也不好唄

必須等到情況還不嚴重時先告訴她
不然
要是某天別人嗆她時~~~那就不好了

該說的話要說
這是師姐教我的
所以我得說出來才成
盡了我"告知"的義務
接下來怎做就是她自己的事情了

不然我們私底下的抱怨
最後會變成"說人壞話"
我不喜歡這樣
這樣會有誤會
所以我在找機會和她當面說清楚
雖然也可以留言
但我總覺得............當面說才是好的
誤會會少一點
但偏偏都碰不到好時機~~~~~~~~唉~~~

等時機來時~我就會知道唄 ?

總之
不想失了這份友誼
所以我選擇說出口
不知道是對是錯
但我不想憋到內傷
所以~~~~就醬囉!!(聳肩)

總之
聖誕節要到了
祝大家快樂
也祝可可生日快樂 (記錯你的年紀是鴨姐的錯~誰叫美國人和台灣人的算法不同呢)
禮拜二我要上台北去看醫生
還要補貨
一整個就是忙呀!!

有要約我的孩子
到時再約囉!!
咕得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