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了嗯嗯流血的事
經我一詢問我的老爸老媽
沒想到
他們很無所謂的回我一句
哎呀.那應該是痔瘡啦~~

痔~~痔瘡!!!
喔喔~~我好想做一個孟克名畫的表情(已修正)<吶喊>

我我我
我雖然不是正值青春年華
但是
555555555
這還是個晴天霹靂的打擊啊啊啊啊啊啊~~~~~泣

還沒去看醫生
所以不是很清楚

真要是痔瘡的話就要去治療了

因為腸子老化及衰竭的問題
我本來就因為便秘而住過院
看來我本就是痔瘡的高危險群
得了似乎也別太驚訝啊~~嘆~~

昨天接了幾筆大訂單
共一百多個披薩
到下個禮拜天結束為止.看來.我都要生活在忙碌的生活中
不過
還好有一群好伙伴
沒在怕的啦!!哇哈哈哈!!

話說
昨天下了班去喝酒
我淺嚐幾口就閃人了
因為不想喝太多
因為有點累 
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不碰酒不碰煙
那是我心情好才會去摸的東東

心悶的人喝酒會更慘的
我從來不信喝酒會忘掉一切憂愁的屁話
所以
我當飲料般喝了一瓶就不喝了
(其實也有1500cc..)

回到家才十二點多了
老爸也才剛回來 
看他疲累的樣子
今天的逛街之旅只好取消
反正東西隨時都可以買
休息可是不能拖的呢!!!

所以囉
今天我又窩在家裡了
自己一個人去借了漫畫小說
煮了一大鍋的泡菜鍋燒麵
自己一個人快樂的享用著^^

等會兒再去泡個澡享受一下
悠哉的享受今天難得的時光唄!

ps
維尼熊糖真的不錯吃
可可
我會留一半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