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新燙的頭髮
很可愛唄^_^
(重點是我至少瘦了五公斤XD)

果然如玉林所說
今天我又被放鴿子了orz
這個人放我第二次了
真是討厭= =

害我把今天早上的客人給排開
害我今天少做了一個人
有夠氣的><

不過
反正無聊咩
我就下去弄鄰居的車子了
她的yaris要給我彩繪用
價錢大致上談好
三千塊左右
等弄好再拍給大家看
今天我只去弄她前頭的那個toyota標誌而已
貼超久的><

但是AB膠很黏
應該不用怕會掉^_^

玉林因為出錢買了一組光療
所以前天就來我家住啦!

但是第一個晚上我們聊太久
聊到快四點
所以就沒弄

第二天我又有客人
所以一直拖到晚上才弄@@



這是第一個客人
弄的超可愛的^_^



這是第二個客人
她要求一定要很閃
所以囉
新買的方形鑽登場!!!登登登!!!
真的是閃到爆了
哈哈哈
閃到她的朋友都覺得太誇張了XD

弄完了之後
帶玉林去老哥那裡吃晚餐
接著就是弄她的手啦!!!



剛洗完澡的玉林很有風韻
哈XD

腳的光療成品我忘了拍
但大致上和我的差不多
所以就拿我的腳的照片來充數唄!


哎唷
有涼鞋曬後的白印ORZ

接著就是玉林的手啦!



新買的小珍珠貼起來超可愛的XD
不過它的美只剩照片上了
因為不知為啥都沒乾
玉林洗完澡後就有點毀了
最後又重上了一次光療才OK

總之
今天都沒睡飽
好累捏~~

但玉林來我家卻讓我睡的很好
真神奇
不愧是我的愛寵XD

另外
我前天無聊時(因為玉林在看星光大道)
就拿她的手機來玩
貼了鑽XD



這是正面




這是反面
很可愛唄^_^
可是她沒付我錢T_T

另外
客人的計算機好了
給大家欣賞一下





L.S.F 是客人老公的英文名字縮寫
而黑色的鑽是她指定~~而我特別去訂的^_^
但是因為這台計算機是她老公愛用了十年的寶貝
所以.........有點舊就別介意了
我能清髒污
可是無法把舊的變新的
就原諒我唄T_T

總之
等那台車子彩繪好了後
我會弄上來給大家看的^_^
就醬
(~~~嗚~~~~~~~我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