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啊~~~
好睏喔
今天真的太早起床了
累死了orz

昨天狸和玉林來我家給彤彤弄頭髮
結果時間不夠
我就沒燙了
嗚~~~本來想至少剪個瀏海的T_T

不過我真的發現狸的頭好難燙
捲子上好久都不捲呢!
不過燙出來的捲是直的
如果狸的頭髮再多一點的話
還真像法國的貴婦捲捲頭
哈XD

總之
玉林先剪頭毛
她一邊剪
我一邊大啖烤鴨
因為我昨天好餓
快餓死了!
再加上狸和玉林也愛吃八德的那家烤鴨
所以就託了老爸老媽下班的時候買
買了一整隻再加四份餅皮
三個人很快就喀光它了= =+
(狸還欠我兩百的烤鴨錢呢~~我要記帳~然後收利息XD)

狸本來有帶笨晨的泡菜
但是
我們都忘了吃
所以就先放在我家的冰箱啦!
我自己吃~~嘿嘿

不過我們昨天聊得很開心
大家笑得花枝亂顫的
嘿嘿
真有趣

結果因為吃了烤鴨
所以狸帶給我的明太子麵包就沒吃
(今天早上她們兩個烤來當早餐吃了T_T)

可是
晚上我們很快就又餓了
我就煮了廣階堂的大湯圓
又烤了鬆餅
只差沒煮泡菜鍋了!

接著我又幫狸做指甲
幫玉林弄腳
真的是
下次材料費要漲價
沒有帶萬兒八千的別來找我~~嘿嘿


狸做的超複雜
是三色漸層又粉雕水鑽夾心
而且還不能做長!真是有夠挑戰我的技術
不過我做的很快
竟然一個半小時就做完了
有夠神速
希望這次能撐得久一點呀!
不要太早給我卸掉呀!

結果她們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我好佩服
因為我快掛了ORZ

狸本來打算體驗我的席夢思
但三個人擠一張床實在太小
狸就被我和玉林夾在中間
熱到爆炸!
最後只好滾下床
自個兒去睡我家的沙發

於是
狸的感想是~~~~~~~~~~~我家的沙發真好睡~~哈XD

她們走了後
我又窩回去睡了一個小時~~客人就打電話來了
這次的客人就是上次莫名其妙做出來的指甲軟掉那位 (不過其實兩天後~她的指甲就恢復正常了)


我這次只收她三百的材料費
幫她卸甲重做 (我是很重商譽的~保固七天喔!)
我這次真是下重本捏
做了紫色的果凍水晶
又弄了粉雕
但成果很美喔^_^
而且
我也是一個半小時就全做完了!
連卸甲耶!
我是幹嘛?
神明附身?
怎都做超快的
嚇死人了ORZ



明天下午還有一位客人
也是上禮拜做完後再回來的老客戶
因為其實水晶指甲做到第三天之後
就會跑空氣進去
一般都是要回來修補的
但是我不補
她就要重做
因為我重做比外頭卸甲還便宜呀
外頭光卸甲就八百
我重做加卸甲還送光療才七百
夠破壞行情了唄XD

不過我的客人都不錯
都會和我變成朋友呢^_^
我喜歡這樣
今天的客人就和我變得很好
因為我們的個性很合
哈XD

說到這
之前萬能的客人和那個護士客人也很久沒連絡了
自從我說我要去美容院兼差後
她們可能覺得不好意思唄
就沒再來找我了
有點想念那些可愛的萬能妹妹呢^_^

總之
就繼續拿美甲當兼差唄^O^
加油!

PS
小草莓呀
你到底啥時要來弄頭髮呀
我還欠你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