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的客人也是上個禮拜做過的客人
人很中性化
但個性很不錯
和昨天的客人一樣都是健談型的^_^
很對我的脾胃
哈XD

她今天是來卸甲又重做
因為聊的太開心了
我就不小心十指全給她雕了花
還貼了鑽
就莫名其妙變成這麼華麗的模樣XD



哈哈
真是傷腦筋呢

不過我沒多收錢
因為客人有買飲料給我喝
也請我抽煙 (咳咳~小孩子別學喔!抽煙對身體不好呢!)

不過因為真的聊的太開心了
整整三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兩的嘴沒停過
哈XD

所以囉
做到剛剛才走呢

我就洗個澡
待會兒看個電視就可以休息啦!!

說到這
我的文十六已經突破一萬六
但才只是開頭而已ORZ

媽呀
真的要寫成一本書喔?
太可怕了啦T_T

目前打算虎頭蛇尾
給它結個段落
至於之後.......就看我的愛有多濃了!
有多濃就寫多少
這一切都因為愛呀!!!
嘿嘿嘿嘿

不過
今天早上做了個夢
夢到玉林跑去當美髮學徒
我則是又被叫回之前的肉品加工廠上班~~~然後又遇到不好的事和對待
嚇死我了><
我在夢中一直大喊
我不要做
我要回日月光!!

天呀
我對日月光的感情有這麼深囉0.0
真可怕
不過我目前不打算換工作了
就這樣天天閒閒度日
快樂上下班
假日再兼個差
這樣也不錯^_^

人生咩
輕鬆點好
大家也一塊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