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最近因為水腫
一下腫
一下瘦
所以
胸部變形了T_T

變成橫的
感覺像是肥胖的胸
而不是美美的胸T_T

於是
我拿出了上次克蘭詩送的美胸凝膠
先拿來抹兩天後
發現有改善

於是
前天我拿出了超音波導入器
先用膠原蛋白導入(那東東很貴~~但是偶爾浪費下也不錯)
接著
再拿克蘭詩的美胸凝膠來導入

導完後
胸部變緊實
感覺不錯
我就睡了

第二天
剛好穿上上次買太小件的仙黛兒內衣
雖然緊了點
但固定性不錯
也不會太難過

然後
再過了一天..........媽呀!
這這這~~~~~~~~~效果也太神速了唄!

我的胸型又變成圓的了
而且比較挺
按摩時也不太需要托住胸部了~~~(因為胸部很重咩T_T)

才兩天的時間
效果就如此明顯
真是奇妙
所以我打算等雅詩蘭黛的用完後
就要去買克蘭詩的美胸凝膠來用啦XD
整個就是神奇啊~~~>/////<

接著
是詩威特的洗髮精

目前使用感想不錯
頭髮變柔順了
可是唯一的缺點
就是害我的頭和背又長了痘子
可是
痘子又很快的消掉

但感覺很討厭
害我養成了摸頭的習慣

玉林說可能是沒吹頭的關係
回家試看看再說唄!
我真的不喜歡吹頭髮呀!!!!!!!!><

另外
最近又嗯嗯不順了
昨天吃了兩倍份的寒天後
就好多了
但是
從昨天起就一直放屁~~~淚啊~~~ORZ

但總比嗯嗯不順好



電腦公司打電話來
說是除了主機板有問題外
主程式也有問題
問我要不要重灌

嗯........那就灌唄
反正都這樣了
不重灌行咩?!

今天或明天就會回來了
好期待

但是
又要花上一天重灌其他程式了
所以
戰魂
等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