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呀~
小的很難得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七點多在這裡寫日誌呢orz

話說
昨天玉林帶同事來我家做指甲
莉娃也來了
真是湊巧呢~~都在同一時刻到達喔!

而且還帶了好多吃的
有飲料,烤鴨,披薩,炒飯~~~還有一個大家都忘了的乳酪蛋糕~冏rz
目前蛋糕還在冰箱的下層沉睡中,有空再拿出來吃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所以烤鴨就開了冷氣
結果.................除了玉林之外的人都睡著了是怎樣!!??
這樣對得起我嗎?
人家還得拼命工作捏
看著你們在一旁睡大覺~實在是有點痛苦說><
我還得繼續做客人,沒辦法跟著一起睡........T_T

彤彤也來幫我們剪頭髮
莉娃一整個被她的兒子糾纏住
哈哈
真是適合帶小孩的個性
像我就沒法度了~(聳肩)

ANNICA也帶了她兒子來
所以也淪陷在食物堆裡~~~~~~~~~你的減肥大計呢?

至於我~~咳咳
就別提了
我早就放棄減肥這檔事了orz

到了晚上五點
我們就拋棄莉娃去吃陶板屋
可憐的莉娃還得騎噢哆邁回樹林
好可憐喔~
我們則是坐計程車去吃飯
哇哈哈哈!!
誰叫你不能太晚回家呢~

但這台計程車一整個大迷路
亂亂走
害我們差點遲到><

陶板屋是不錯吃啦
但服務就~~~~~~~~~~我們不是很愛
菜上的飛快
收的也快
一整個在催促的感覺
就不能讓我們好好吃嗎 ?
一張桌子上堆了四杯飲料
能用餐的時間只給了我們一個半小時
難怪很趕

而且我的蛋糕甜點像是浸了水
很噁心
水水的,爛爛的
什麼白巧克力千層咩
難吃到爆!!
下次再也不點那個了
可是它們家的甜點看起來都不好吃~呿~~

但真要說起來
西堤還比較對我的胃
可是如果有機會再去吃陶板屋的話
我想
我還是會去
畢竟除了甜點之外的東西我都覺得還算ok
至少配得上它499的價錢啦~
但如果王品是這種服務和品質的話
我想我會翻桌唄 (聳肩)

晚上回到家又接了一個客人
就是因為和她延了點時間才能去吃飯
好在她不介意~~呵呵

本來做回就要休息的
但婷婷和小悠又打了電話來
所以又忙了一陣子
弄到快十二點才ok
婷婷和男友吵架~~是在我家的第二次
而我和小悠只能摸摸鼻子,在一旁小聲的聊天
反正這女人吼~~~~~~~有了電話就沒我們了啦!!
下次我要撲在她身上壓死她 ,不讓她繼續講電話~哈!!!

本來婷婷要找我出去喝悶酒和按摩
但小的實在是累了
連著幾天忙碌,實在是很累
但沒想到今天早上又起來了

怎麼?
我體力是有好成這樣?
每天睡五六個小時就會自動起床啦~~~煩死了><

大概是吃佩珊給的美白錠的關係唄
體力有點過剩了orz
雖然這玩意兒也可以補充體力和精神
但也補充的太多了吧?
我想睡啊~~啊啊~~~唉orz

總之
晚上回來還有客人
我要加油了!!
努力賺錢救荷包!!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