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聚會本來要來13 個人的
但是
狸掛了~~阿忠就不會來
不過他們本來就是非預定人數 ~ 所以就算了

夜妞和鬼鬼則是莫名其妙的放俺鴿子
所以聚會人數瞬間少了4人

害我訂了十顆大披薩
這筆帳我會記在鬼鬼和夜妞頭上的= =+

我不喜歡別人放我鴿子
請各位記住這點~~不過夜妞和我說過原因了~ (要去看指考的複查成績)~所以就饒過你們啦XD


不熟的人放我鴿子
我會立刻列為拒絕往來戶
熟朋友放我鴿子
我勉強能睜一住眼閉一隻眼
但下次約見面時
我就會多加考量了

如果沒本事像玉林和狸那種跟我熟爛的人的話
請在放鴿子這件事詳加考慮
我非常的厭惡這種行為
下次麻煩請先電話通知喔!!!

昨天的聚會根本就是一群懶人聚會
明明說好要自備糧食的
但真正有帶的
只有珠珠和莉娃

看來是我太寵壞大家了
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要餐費啦XD

但是我還是多花了一千多塊
違背了我原本節儉的打算~"~
真是討厭
應該叫小燁小綠帶巧克力來孝敬我才對的!

總之
昨天那十顆披薩吃到大家快吐了
結果還是剩下五個
其中兩個讓銀狐和秀拿一顆
小燁小綠拿一顆
剩下的沒人要
目前在冰箱冬眠著

看來我非要吃上一個禮拜的PIZZA 不可啊~~~真傷心T_T

珠珠帶了客家麻糬
莉娃帶了蛋糕
但蛋糕是失敗品~~~哈哈哈
氣死俺可憐的莉娃了~~XD
所以下次就別去金翔鴻買蛋糕了喔!
那間店早八百年前就變難吃了啦~~嘿嘿

吃飽飽之後
一群人就看電視
在沙發上翻滾
小燁和莉娃最後一人一張床的睡著了XD

我則是趴在地上享受著秀及銀狐的按摩
秀的手勁比較大
很爽 ~~哈XD

之後其實我們也沒做啥特別的事啦
就是不斷的翻滾
吃豆腐

珠珠身材變的很豐滿
會令人流口水捏~~~囌~~~
鳳凰的身材抽高了~~變得像小美人了喔!

其實兩個都是小美人啦
下次帶你們出去時
鴨姐會很風光的!!嘿嘿嘿

但我現在最想要的是你們去八仙玩時的泳裝照
小綠記得要拍給我啊!!!!
我要比基尼喔!!

之後我們還做了啥事呢??
呃~~~~~~~~
忘了XD

反正因為大家都要早早回家
所以五點鐘就散會完畢
只剩下玉林陪我留下來收拾殘局

然後我們又去吃了有名的涼麵
這才送玉林回家

所以昨天真愉快?
應該是唄XD

不過
昨天小燁小綠和鳳凰來太早了
我來不及穿衣服
所以昨天一整天都沒穿內衣啦XD
(基本上我是穿著睡衣和大家見面的)

不過反正~~~~~~~大家也無所謂
所以囉
就不理它啦XD

總之
我還有三個大披薩和一團大麻糬要解決
祈禱我別變肥囉!!

人家好不容易才瘦下來的捏T_T
55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