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呃……」

一早出門,東野智就受到了不小的驚嚇,原因無它,就是為了和昨天一樣的事、一樣的人,以及一樣的詭異……唯一不同的,就是這裡是他家門口,而不是昨天去的咖啡廳。

「這裡真的有她的結界嗎?」玉林抬手摸了摸房子外圍,但什麼也沒感覺到。

「有,只是你這個笨女人感覺不出來罷了。」斯拉皺起鼻子嗅了嗅,對那個許久不曾聞到的氣味感到懷念。

「誰准你叫我笨女人的!」玉林一手拎住斯拉的耳朵,笑得邪惡。

「我要真笨的話,你現在早就流浪街頭餓死了!還是你想再變成隻流浪貓?」

「誰說沒有妳我就一定會去流浪的,不用妳,我也沒問題的啦!」

「最好是啦!不知道是哪個笨貓一直給我惹麻煩的啊,是誰啊!才來日本沒多久,連模特兒的工作都沒接到半個,害我只好開家咖啡廳,靠賣其他人的色相養家活口,還大方的施捨給你這隻笨貓工作,你不知道感恩,還給我大小聲啊?」

玉林捏住斯拉耳朵的手勁愈來愈強,痛得斯拉眼眶含淚,像隻蚯蚓似地扭動掙扎著。

「痛痛痛!快點放手啦!」

「不放!你這隻死貓不給我道歉,再跪下來感恩我的大恩大德的話,我就把你的耳朵給扭掉!」

「那個……你們兩個別這樣子啦,我想,斯拉不是在說妳笨啦,只是這個結界人類是感受不到的。」巧巧忙著出來打圓場,眼睛則求救的看著謬爾,但謬爾只是拍拍巧巧的頭,絲毫沒有介入兩人爭執的打算,反倒是一旁戴著帽子的白髮美少年開了口。

「這裡不只有她的味道,還有別人的……謬爾你知道是誰嗎?」

「不知道,但是可是確定的是,那個氣味和那名少年有關。」

「是嗎……」謬爾和白髮美少年的目光一致地往東野智的方向射去,讓東野智嚇得差點從原地上跳了起來。


「那……那個……」他們在說些什麼啊?什麼結界和那個女人?他怎麼什麼都聽不懂?


「別吵了!」一道黑影猛地從白髮美少年的身後飛出,打掉了玉林拎著斯拉耳朵的手,也成功的阻止了他們兩個煩人的爭執。

「你好,我的名字是風言,你的名字是?」白髮美少年突然往東野智走了過去,並友善的伸出手。

剛才那道黑影是什麼?

東野智看著對方伸出來的手,有點遲疑,但還是伸出手來握住。

「呃,我叫東野智……你們是?」

「我們是誰不重要,我們只是想和你打聽兩個人罷了。」這個人類小子的味道很重,看來自己應該沒有找錯方向才是。

「可以是可以啦,但是……我上學要遲到了耶。」今天早上第一節是古文課,那個老師很龜毛的,遲到就慘了。

「那好吧,我們邊走邊聊好了,這樣應該可以吧。」


這傢伙根本就不是在問自己可不可以,而是根本就已經決定了吧。

東野智看著直盯著自己的白髮美少年,然後點點頭。

他能拒絕嗎?不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