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心情不好
因為想要花錢
因為想要改變
因為因為~~很多的因為

結果
我就去換髮型啦!!XD


前頭挑染了金黃色
整頭再染了淺咖啡金
再燙捲
再護
再剪
再買了一些美髮的
(別問我總共花了多少錢)
不過我從八點不到弄到了晚上十一點半ORZ

總之
又漂又染又燙又護的我
可想而知敗掉了多少
更遑論沙龍級的美髮用品有多貴了

可是
我兩年沒染
半年沒燙
整個人就變得亂七八糟到不行啦><

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決定弄的像飛妹一樣
而結果~~果然和我所想像的一樣
不不不
應該說
更甚於想像!!


不過
眼睛看起來變大了
果然是因為挑染的關係
讓我的臉看起來不再暗沉

但是
前一陣子的過敏讓我的下巴還沒變好
又紅又長痘痘
整個人只有一個醜字ORZ

不拍照還不明顯
一拍就無顏見人啦~~~T_T

不過
管他的呢!

就當是要三十歲前的紀念
看起來像飛妹也是最後的叛逆啦!!XD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今天趙建銘收押讓我心情大好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