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5555
昨天~~
昨天~~
昨天人家一時興起
拿了雅詩蘭黛的活膚水敷臉
結果
正準備敷著睡覺時
就覺得臉熱熱的
而且癢癢的

本來想說就別理它啦~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當我打開燈
從鏡子裡看到我的臉時
我整個給嚇壞啦!!!

我的臉腫起來
而且
像被鐵烙過一樣
一條紅一條白的T_T

一看就知道是化妝品過敏
我那時真怕毀容啊><

結果
我趕緊拿蕾莉歐的菩提水和某牌的玫瑰露來
整個的給它猛敷啊~~

好佳在
因為活膚水沒有敷很久
我發現的早
再加上後來的急救品本來就是針對過敏的
所以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就好了
沒有釀成更嚴重的災情ORZ
真的是嚇死我了QQ

現在問題來了
我之前敷那瓶沒問題
現在出了問題
不知道是它變質了
還是我的膚質改變了

真的是整個的給它很擔心啊~~><

最近臉上都開始長小泡泡
醫生說是過敏
現在我不得不考慮自己是不是開始對雅詩蘭黛的東東產生過敏反應了

那那那~~
我之前買的那一堆要怎辦啦~~~~~~~~~~淚~~~~~~

救郎喔~~~~~~T0T

希望這一切只是短暫
要真成現實
我恐怕又要開始大放送了~~~~泣~~~
555555555
別又是另一場敗家史的開始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