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四點
下起了大雷雨
無法入眠的我趕緊起床
衝下樓去收捨我昨天才洗好晾乾的床單及衣物
雨下的很大
閃電很嚇人
但雷聲卻幾乎沒有
感覺怪詭異的
是音波在未到之後就被大雨沖散了嗎?
所以
只剩下了光波?

輾轉反側
結果只睡了短短兩個多小時
我就出門了
雨下的時大時小
所以
我的光華之旅決定取消
新鞋不好走路
別太虐待自己的好

但當我走去看中醫時
吃飯時間剛好到醫生不看診
這...
我回頭
決定離開
不再回來

去振興看了醫生
聊了最近無法睡覺的問題
和過敏的毛病
換了新藥
希望今晚能睡的好

今天的蕃茄麵不好吃
打個大X
下次還是去吃咖哩鍋唄

看到了新的烤丸子店
下次一塊去嚐鮮喔!

見了某娃
和她一塊去拿網路上的衣服
我總覺得她哪裡怪怪的
原來
她的胸部變大了!
比我還大呢!
我因為減肥
胸下圍少了一吋
腰圍也瘦了不少
之前不能穿的裙子目前合身中
太棒了!
準備白夜書友會要美美的去
呵呵^^

這個賣家人不錯
讓我們一直試穿衣服
還可以刷卡
她的衣服很美
但是胸部都好小
怨~
可是我又不想做縮胸手術
就只能望衣興嘆了...

結果
我和某娃把原本網路上下訂的長裙兼小可愛的那件
黑白兩色全買了
因為實在太美
無法取捨
又不貴
才350
當然要趕快買囉!
我們發現
兩件一塊穿才美呢!
好棒好棒~
買到很棒的衣服
太好了^^

和某娃去M 吃東西
聊了很久
知道她最近過的很好
真為她高興
和男朋友相處愉快
很好很好
希望她這次能幸福
別再遇到不該遇上的人了

談到我討厭的人
她說
那人又有來問她
可不可能幫她修稿和代筆
當時她養的小貓剛死
心情差
拒絕了

我想
那人會再去物色另一個吧
因為
光她是寫不出任何東西來的
上一套書才八本就找了兩個修稿和代筆的
這一本會怎樣可想而知
聽說她的下一本
稿子都沒寫就決定要出書了
這決策真是笑掉人大牙啊!
哈哈哈

很多人問我是不是要封筆一事
其實
兩年前
女王才寫完時
我就想不寫了
再過了兩年的磨練之後
我覺得
夠了

但是
我的責任未了
六年約還在
該寫的書也要寫
不會就此離開但
會沈澱自己唄

我不想就這樣胡搞下去
人生
該往另一個方向走了
除了寫作之外
我該去找尋另一片天空

心臟砰咚砰咚的跳著
期待啊
另一片天空
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