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超忙的!!
每天工作都超過十二小時以上啦!!
昨天是13小時~~前天是15小時
我真的要變超人了!!!

而且一個禮拜要進兩次衣服
不然家裡衣服賣好快喔!
但缺點是~~家裡要放不下了
感覺超擁擠的啦! [:|]

可是我的工作明明就是做指甲呀~~怎麼一樣在賣衣服和絲襪呢!?
而且隱形眼鏡也訂的凶
一直在幫客人團購
忙死我了 [:|]

不過夏天到了
大家都要露腳
所以做腳保養的客人激增!!!天天都在磨腳皮
磨呀磨的~~覺得我的手都快斷掉了!!
嗚嗚~~ [X-(]

但有錢賺是好事
只要沒客人放我鴿子更是好事!!
我超討厭被放鴿子的啦~~唉唉 [:(]

總之
最近很忙
超忙
非常忙
所以連想看的電影都沒空去看
希望我可以在下檔前看到它們~~為我祈禱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