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有家日本有名的美甲公司找我
問我要不要去日本受訓,三個月包吃包住,學費全免
等學完拿日本高級講師執照後,再回來台灣
成為台灣區的重點種子講師兼幹部(據說職位會是台灣區負責人)
它們要在台灣北中南擴店,要我負責培訓人員兼開發市場

咳咳
如果早四個月或晚個幾年,我或許會考慮吧 (應該說百分百會去~~我超想去一次看看的)
日本耶!!日本耶!!
今天才又大地震捏!!
我才不要去咧!!開啥玩笑呀
又有地震又有海嘯又有幅射
就算一個月給我十萬我都不考慮呀!!我自己一個人在台灣就月入十萬了
何必去日本淌這渾水
我還要命捏!!!

要當講師有啥難的,我自己就有一堆學生了
就算我今天不想再接客人了,去台北當講師也保薪五萬呀~再加上抽成~~~十萬也跑不掉唄
我何苦去日本玩命呀!!

我拒絕了兩次
但對方還是一直在游說我
嘖嘖~~~~別說我不想去了,我父母也不會讓我去唄
那裡目前生人勿近
等以後情況ok了再考慮唄!!
或許機會不等人,但不需要拿命去賭
我的命很珍貴~~只能請他謝謝再連絡囉!!

反正技術這種東東只會愈磨愈精,不會因為才過了幾年就退步的!
我可是一直都有在研習,客人也接不完
不可能會荒廢的
反正我在美甲界很有名,不怕啦!!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情,目前正在一一實現
所以還是再看囉~~

除非對方一個月開三十萬的薪水給我
不然我是不可能去的
嗯~~~二十萬也可以啦~~~~~~~~~~~~~~~~結果我還是一個金錢至上的女人呀~~~囧rz

算了算了
再看看對方接下來又會開怎樣的條件給我唄!
到時再見招拆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