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日記
我連稿子都沒寫呢!!
還在明星三缺一中奮鬥,昨天就贏了兩萬多~~哈哈哈哈!!
但那只是虛擬貨幣~沒啥大不了的~~(聳肩)
沒辦法
我不愛玩碰錢的東東,真實貨幣的都不愛囉~~還是網路不痛不癢些

最近為啥少上來喔
其實就是忙呀
忙著賣衣服
忙著賣雜物
忙著進修指甲更高階的技術
雖然我在美甲界小有名氣,但人總是要往上追求的~對唄
自滿往往是大忌喔!!

然後我最近很慘
所以處於不愛說話中
前陣子吃餛飩,咬到一個小軟骨,牙齒崩掉之後
一個禮拜都要做上一兩次的根管電燒及抽神經治療
做完後真的是痛到心情差

接著
我感冒了
明明很注意自己身體的說~~~但還是生病了
一直酷酷嗽
喉嚨發炎併發氣管發炎,還引發氣喘
目前處於出氣多,入氣少的階段
更不愛講話了

再加上連續的打擊讓身體虛了不少
才結束一個禮拜的大姨媽又來報到,還給我血崩
真是慘上加慘,慘到毫無人道,我只差沒趴下以示抗議了
所以囉~~最近就都一直在睡
有空就睡
然後讓自己吃得更健康些
最近都一直在自已做菜來養身呀~~~~當然,自己沒空的話就是吃老媽的愛心便當囉
老媽永遠是最棒的

然後
再加上我月底生日
要參加朋友辦的生日聚會
今年的生日趴在ala大火下取消,我今年要低調再低調呀~~~
但大家今年送的禮物都很高檔
有玉做的貔貅項鍊
紅寶石手鐲
名牌項鍊
名牌口紅+香水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就是

大家今年不知道是怎了,都送很高檔啦
飄洋過海的紅寶石手鐲還沾了火山灰呢 ~~ 真是歷經多重苦難才到達我的手中呀~~
不過紅寶石是六月的誕生石,不是三月的耶!!??

但還是很開心囉
雖然又老了一歲
但還是快樂的
年紀不算什麼,只要心不老就好
接下來我打算再做一些事來玩玩
看看人生還會有啥刺激有趣的事再發生囉

而男人呢~~~~~~~~~再說吧
我已經不知道我為啥要找對象了
目前就先放棄吧~~~唉~~~
現在的男人要有能力養得起我真的是太難了呀~~~還是靠自己實在些
說不定,總有一天會找到唄
加油囉!!
不過沒有就算了
哈哈哈哈!!人生嘛,不就過眼雲煙而已嗎

哈哈哈哈
大家要小心別感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