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快累癱了
客人一直做一直做
眼睛都做花了
每天都要工作14個小時以上
真的快死了啦~~~~~!!!!>0<
今天真的是死撐著做完最後一個客人
做完就超過十二點了

要不是今天早上的客人放我鴿子
我恐怕還沒辦法去郵局領錢繳錢,買午餐和一些年貨呢!!
真是放的好!!

客人都笑我說我的黑眼圈已經快到鼻子那裡了
可見我多麼的累呀!
眼睛都乾到快睜不開了!!
所以就趕緊去買了洗眼液,洗洗眼睛順便滋潤一下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快瞎了啦!!!

而且一直推客人也讓我的脾氣變差
但沒辦法呀!!
只有我一個人再加一個小助理
能做的事真的有限
想要應徵員工又徵不到,不是還有很多人失業咩!!!為啥我就找不到員工啦!!!!!
吼~~~為什麼!?

不過總算過完這段痛苦的日子了
做完之後就趁勢開始大掃除
擦窗子和紗窗,掃地拖地,洗地毯,刷浴室(還兩間呢!),廚房,陽台,三間房間,還得換春聯
接著還得清清這又清清那的,真的是累到腰都快直不起來了
但乾淨的感覺真好
踩在地板上好舒服喔!!!!

誰叫過年的客人實在太多
家裡一下就變得髒亂起來
雖然有小助理天天幫我掃地拖地
但還是不夠的
因為打掃的態度不同咩~~~我是那種一打掃起來就會潔癖發作的人呀!!
我也沒辦法
而且明天中午就不收垃圾了,今晚不倒不行呀!!!明天我早上爬不起來呀~~~我不想過年家裡還堆著一大堆的垃圾說><

明天則打算將衣服洗洗曬曬,整理一下
再把自己洗香香的回老媽家過年
紅包我都準備好了
今年打算包大包一點
反正家裡只要包四個紅包,花不了多少啦!差不多五萬唄
而且我還可以收紅包捏~~嘿嘿,每年都有一萬多的進帳
真好

明天就要給助理年終獎金了
給完就算是正式過完一年的說
好棒好棒
感謝她一整年的辛勞啦!!
雖然只有她一個員工,但我還是有帶她去吃尾牙和員工旅遊喔!!
11號打算再帶她去花博玩
因為本來今年打算帶她出國的,但因為有臨時的額外支出,害我不能帶她出去
她很體諒,讓我超感動的啦!!
希望今年可以帶她出國去玩
所以我要更努力工作啦!!喔耶!

過完年就是進貨的時候
有一堆東東用完了要補貨
還得去參加美容展看新貨
看來又得讓我的乾扁小荷包更瘦了

不成
得繼續努力賺錢才成!
我要加油了!
喔!!

也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年年賺大財呀!!
小的要準備過年去了
咕得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