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帶小助理去花博的
但俺家的小助理愛睡覺
早上十點到我家還一副陣亡樣,所以我就說她想睡的話,今天就還是別跟去好了
結果她大喊一聲萬歲...........就拋棄我了
哇哩咧,睡覺有這麼重要喔!!??

所以啦
我就只好隻身一人的出發往台北去了
到車站時打電話給狸,可是阿忠昨晚感染流感
發燒又吐,去看醫生去了
狸放心不下,不知道該不該跟我們出去,還是在家等去醫院看病的老公
我想....當人妻很重要的就是陪伴
於是我就要她別來了,我改去書展找朋友好了,因為過年就有和出版社的老大約好要見面呀!
改打電話給銀狐,她竟然打算用走的走到花博去啦!!
是有這麼愛走路咩!?
從中和走去也很遠捏!!
好在我有打電話給她,不然等她走到花博時我又沒去
她應該會哭

於是我們本來要去吃咖啡弄的,就取消啦!
改去信義區吃京桃山
唉~~京桃山的綜合海鮮醋壽司,品質有點下降,以前都是從日本築地新鮮空運來的捏
現在吃起來........嗯.........我最愛的花枝都不甜了說
我根本沒吃完,只吃完生魚片而已呀!!><

接著就去新光下面的明月堂去買伴手禮
明月堂的草莓大福是每年我最期待的東東
雖然一顆草莓大福的價錢就等同於一個便當的價錢
但很值得
那是每年只出兩個月的夢幻產品呀!!它只挑最好的中期大草莓,前後期的草莓品質較差
所以它們不賣
這樣才能算是夢幻產品呀!!!

所以我先買了十個去送人,今天要見很多人捏~~嘿嘿
我還是習慣帶好吃的食物當見面禮啦!

到了書展,趕緊打電話給老大
開啥玩笑,外頭人龍排那~~~~~~~~~~~~麼長,我才沒白痴到去排隊咧
有關係幹嘛不用,對不!?
等了一會兒,老大出現了,可是只帶了一個工作證,所以銀狐就順理成章的拋棄我了
沒辦法
人太多了,她看到那麼多人就不想進去了

可是還沒走進去,就看到我貓邏啦!!還有她可愛的表弟粥粥
哈哈~~一見面就是個大擁抱啦!
超想把可愛的她給拐走的說~~但貓的親衛隊人數太多,拐不走~~嗚~~
為啥我們兩個會像牛郎織女一樣,一年只見一次面呢?
而且每次都是短短的幾分鐘~~嗚~~~好傷心喔
人家牛節織女起碼都有一天呢~~哼哼~~不公平啦!!!

等我們終於話別,我就掛起了工作證,在眾多的欣羨目光下堂堂走進書展,而不需要在外頭吹風受凍的排上一兩小時
這就是特權呀!!特權呀!!!
哇哈哈哈!!

到了出版社的攤位,見到了久未見的LISA
哎呀呀~~時間過真快捏
轉眼間大家就認識九年了,好恐怖
時間真是不饒人

不過老大和我提起了出書的事
原來是他們有和超商合作,要製作口袋書,而且是恐怖靈異系列的
就一致決議,想要把我八年前的書再修改重製後再出

喔喔~~我好久沒寫書了耶
算算也有三年啦!!
這三年我都在做指甲,寫文章都只是玩票性質的
根本沒想到還會再走上出書這條路呀!!
真是太令人訝異了

不過我打算把原本的筆名改成現在的這個烤鴨
內容我也要再重新大修
畢竟之前的筆風和現在的差太多了
文筆和思想的成熟度都會影響到我現在的手感
所以想必會是一個大工程才是
但挺有趣的
真的好久沒寫書了捏
好興奮喔!!

如果沒意外
今年七月就會上市了
大約會連出十到十二本喔!
所以可以預見我又會更忙了
除了原本的工作以外,我要去進修美甲,還要出書
應該會忙的很恐怖才是
但沒關係
人生嘛~~本來就是有很多挑戰的
再加上我先前和經紀人簽的經紀約到今年六月就到期了
以後就可以隨我自己的意思出書啦!!
哇哈哈哈!!!好爽喔!!!終於不用受人控制啦!

可是我也才在書展和老大及LISA聊了十分鐘左右,就被另一個編輯"豆子"給強硬的拖出去吃飯了
呃~~~我的書展呀呀呀呀~~~為啥我才看到你十分鐘而已呀!!!
重點是我才吃過午餐,這麼快就要再吃下午茶!?這不對唄??會肥呀會肥呀!!!!!

但我還是被拖去和民吃飯了~~囧rz

這餐是老大請客
見了很多出版社的其他人
但因為我接下來還有補貨進貨的行程,所以吃到一半就告辭啦!!
然後又去明月堂買了十個草莓大福去送給廠商吃
從下午到晚上的時間就連跑兩家廠商,腿都要走斷了
當然也獲知很多新訊息囉!!
但最重要的~~~是飛走了二十張小朋友
嗚嗚~~~我的心好痛喔~~~ T_T

但不補貨又不行
我已經斷貨了,再不補就沒辦法做客人了啦!!!

等回到家,兩條腿又痠又痛
像要斷了一樣
好累喔!!
趕緊給自己泡腳做了腳保養
再不做,我的腳就要爛掉了啦!!!

下個禮拜還打算去燙頭毛
嘿嘿
等換新頭毛再拍照片上來嘿!

而我最近上來的時間可能會更少
因為要和出版社的人談出書細節
所以大家別想我啊!!
還有
打電話給我沒接也別意外
我家這裡的基地台被鄰近住戶抗議,被拆掉了
所以收訊極差,手機也不能上網了說
還有人傳簡訊給我被退呢
所以我也沒辦法

現代人都要用手機,都要它收訊好
但又不能接受基地台
這就叫做"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嗎?
總之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辦
考慮去辦一隻中華電信了
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