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真的是很忙很忙很忙呢
忙工作上的事
忙客人的事
忙"嗶~~~"的事
總之就是忙翻了><

所以囉
網誌就一直都沒寫啦!
而且說真的
不是俺偷懶 ,而是被下了禁口令
高人有交待,不可說
所以就都不能說了

那~~~剝除了不能說的事之外,還剩什麼可以說呢?
咦?
好像沒有了耶0.0
啊啊~~我的人生還真空虛呀
去掉了工作和修行之外,好像就真的什麼也不剩了@@

因為最近都在處理"嗶~~"的事
所以生命中只剩下"嗶" 了??!!
真是恐怖呀
套句某人說的話,忙到像是連自我都消失了呢

高人說
這一陣子我們要隱藏起來
禁止給任何人知道我們的進度,也不能給別人知道我們的程度
一切都要像鴨子划水一樣,外表很平靜,但那兩隻腳啊~~~可是划的都要斷了呢!!

但我卻又不能隱藏的太過
因為每天都有人要幫,真的好累喔><
累到快要趴倒在地上不能動了呢
真的是身心俱疲呀~~~~~在高人那裡一個月,勝過廟裡兩年呢!
那種辛苦
那種疲累
那種趕功課趕到不行的苦~~真的是有苦也說不出呢!!

但這一個月是有代價的
雖然不能說,但卻真的有收獲到
許多事就像撥看雲霧見月明一樣~~逐漸清晰了起來
我的脾氣也變了
雖然只有一些
但自己知道自己是真的變了

但目前也只能蹈光養晦,直到能破殼而出的一天,才能讓眾人知道
而且必須和廟裡有接觸的所有人斷絕連絡
一切
都必須離開

而我
也算是真的放下了
放下了怨
放下了仇
放下了情
也放下了人

目前我的心裡只有功課,只有進度
也容不下其他

我想
終有我們展翅高飛的日子
終有明瞭一切的結局
而我
真正擁有了第二個家
也正在為這個家的藍圖做努力
一切
都充實了起來


但有價值

現在
只剩下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