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板橋健行的時候(其實是從火車站走路去朋友家)
因為地上下過雨
溼溼滑滑的
所以........我的腳扭到了~~~~~~冏rz

剛開始的時候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痛和感覺
但是
今天早上起來後~~~~~~~~~媽呀!!!好痛啊!!!!!!!!

痛到我快不能走

然後要下電梯時
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傢伙在一樓按住電梯
讓我等了快五分鐘!!!!!!!(去死去死)

以往我都會走到一樓去看情況的
但是
今天不行 orz
而且俺家的車庫一定要坐電梯下去啊~~~冏rz

於是
我遲到了.....T_T

然後今天上班
我就愈來愈不舒服
連脖子也開始痛了起來

所以啦
剛剛就落跑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腳筋扭到~~腫起來
要我定時再去看~~好好護理
(俺的左腳常常扭傷~真是命運多舛)

剛才我不知道舛這個字要怎打
也不知道怎唸(我的注音都忘光了~冏)
問了老板才知道唸(喘)
哈哈
我書都還給老師了啦T_T

然後醫生說我的水腫是體內多溼氣
會食欲不振啥的
所以開了藥給我吃

嗯~~ 一天只吃一兩餐的我~~的確是常常不想吃東西

希望水腫能治好
我已經受不了自己肥胖的樣子了!!!!!!!!!!

但是
醫生開的是藥粉~~~我最苦手的東東啦!!!!~~~(苦手是日文~翻譯過來是~對自己最感困擾及最不會的意思)

但我還是咬牙吞了第一包

嗯~~~還好這包藥不難吃~~~~~~不然我一定會嗆到會吐死~~orz

反正
希望自己能康復啦!!
我要加油!!!喝!!!(握拳)


然後
安潔莉娜裘莉這張照片真美
深深擄獲我的心啊~~~真的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