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去插花班同學玉因的家後
今天換去另一位虹櫻的家^_^

她家在南崁的中悅春天
嗯~~真的很漂亮呢!!

而且她家也花了兩百多萬裝潢
感覺就一整個像樣品屋一樣的美
(但據說在今天之前不是長這樣~而是亂到不行啊!!XD~這點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呵呵)

但她的家裡整個都是她老公的東西
法拉利的模型啦~(還有真的可以開的小孩用模型車)
各式的鋼戰啦
還有坦克飛機之類的
真是有夠多呢!!

據說她老公組的鋼彈系列,還曾入選業餘組的第三名呢
真是強~~
家裡甚至還有噴漆用的機器呢 orz

而且她老公爆愛熊類的東西
家裡滿滿都是熊
連穿藝妓和服的熊都有!!
數數大約有五十來隻唄
還用展示櫃擺設起來
真是有夠誇張的orz

但她家裡都是她老公的東西,她自己的幾乎都沒有
衣櫃也小的可憐
難怪她不喜歡她現在的家
因為沒有她自己的東西啊~~~

但我倒是覺得她家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那一堆的櫃子~~啊啊~~拿來放書多好啊~~(嘆)

去她家之外
我們先去她家樓下的火鍋店吃麻辣鍋
還不錯吃
399吃到飽
而且還有哈根達斯和明治的冰淇淋喔!
我們一人都吃了兩三支
撐死了
撐到我現在還在撐~~冏rz
有夠飽

不過我們插花班的同學都很不錯
雖然有錢
但個性和脾氣都很好
沒有大戶人家的派頭喔!
和她們比起來
烤鴨算是遜掉啦~!!!!
整個覺得自己比小康還要窮
就說咩~~烤鴨家並不有錢呀~~
有錢的人多的是呢!!!!!
我頂多只能算是現在碩果僅存的中產階級罷了orz

回到家後
今天又稍微整理了下
又是整理衣櫃
又是掃地拖地洗毛毯的
累死了><
過兩天打算洗床單
希望到時天氣也一樣好
這樣曬起來才不會有霉味~~~(因為我懶得拿去屋頂曬咩~)

然後剛剛新灌了別的瀏覽器
因為Explorer老是有問題
還是灌別的好用些
不然要煩死啦!!!
怒!!

明天下午要插花
在考慮要不要去台北看醫生
但又覺得好懶~~~嗯~~~~~~下次再說唄!!XD
反正這兩天吃了藥之後又好多了
沒在一直打噴涕和流鼻水&鼻血
可能是天氣開始穩定的關係唄^_^

總之
我要一直忙到禮拜四
狸和銀狐訂的保養品
等到了之後再收錢 (我先代墊~還真是有夠多錢呢= =)
就看狸到時要用匯的還是轉交的給我囉~~

銀狐的話
你下次來上課再連絡我
如果貨到的話就先交給你,你再轉交給狸囉~~
就醬

我要準備去接客啦
咕得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