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做好十項作品了
但是呢
做的有點欲罷不能~~~就繼續做下去啦XD

目前做了11 個甲片
但我還有一個想做的
大致上就做12就作品就差不多了
因為我還想放水晶指甲的作品上去^_^
再加上工作室的照片
我想應該會很豐富的唄^O^

但第十一項作品其實一開始是彤彤隨便亂做的
但我覺得她的IDEA 不錯
我就修改了下
做出了第十一項作品
可見彤彤的設計感也是很不錯的啦!!!

下頭是其他的照片^_^







今天小燁本來要來我家幫我弄電腦的
但他睡過頭
而我也因為昨天過敏
吃了過敏藥之後昏昏欲睡
所以本來要他下午來的

但是當我打開電腦時
想起了復原系統(這就是買正版軟體的好處)

用軟體復原了之後
嘿!
好了耶!
再掃毒也沒有了
真是感動
有復原軟體真好><

所以囉
我又打電話叫小燁不用來了
麻煩他還真是不好意思 ORZ

而且外頭天陰陰的
我很怕和前幾天一樣下閃電大雷雨
那時他可能會變成隻落湯雞到我家
這樣也不太好

結果
才和他通完電話
就下雨了
這就叫一語成讖咩???

但我還是冒著雨去修行啦!

今天有上訓體的課程喔!
就是隨著身體的氣流而動作
一開始的時候
我和ANNICA都手足無措
不知道要怎樣
後來是兩名師姐帶著我們閉著眼睛走來走去
拉著手讓我們感受氣流的動作
結果
身體就真的自己會動了耶!!!

不但身體會自己前進後退轉圈圈
還會晃來晃去的
自己都沒啥意識的說~~
好險有師姐保護我們
不會讓我們東撞西撞的
不然可能就慘了ORZ

後來
我還打起了拳~~~(我果然是武將呀!)
感覺還真是舒服呢!

大約訓體訓了兩個多小時
自己都完全沒自覺時間的流逝
動完之後滿身大汗
神輕氣爽
看來我以後會很期待訓體這堂課
哈XD

不過ANNICA的訓體完全和我不同
她跳超久的
而且簡直像灑花的小宮女
動作和樣子都像
讓我在打坐時一直看到她那兩條小白腿晃來晃去的
幾次都差點笑了出來
如果她再穿上宮女式的薄紗的話
一定會更像的呀XDDDD

訓完體
竟然已經五點半了!
我兩點就到了耶!
以往光打坐的話
三點左右就走人了
這次還真久
而且還多了堂"開文"的課
挺新鮮的XD

不過我只寫了一張紙
和大家那三四張比起來
我真的是太偷懶了!

回到家已經六點
好險我沒要小燁來
不然他應該會在火車站等到想殺我

到家後
和彤彤討論了禮拜三的燙髮行程後
我才洗澡和回家吃飯
今天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啦!!!
太誇張了ORZ

不過上完課之後
重重的眼皮和痛到幾乎快脫臼的手臂就都好了
我昨天左手痛到抬不起來
差點請假去看醫生呢ORZ

看來呀
課還是要乖乖的上呢
千萬不行蹺課呀ORZ

不過
玉林呀
你明天先確定好能不能請假
如果真的不能請
就改禮拜六日再染髮囉!
你明天確定好就傳簡訊給我
不過要在五點之前喔!
這樣我才能請假

就醬啦
有要一塊來我家的請自動報名喔!

另外
禮拜三的頭髮弄完後
我會和玉林一塊回台北
因為我要交作品
所以超過五點我就不會在家了
要來的人請算好時間喔!
就醬^_^
我要去打戰魂了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