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在床上打滾著賴床時,一個送貨的快遞打電話給我
:「請問你這裡是不是XX路XX號X樓?」
我:「對呀。」
送貨人:「呃~ 那請問一下,你這裡是不是有個人叫烤鴨呢?」
我:「有呀,就是我。」
送貨人:「原來真的有人叫烤鴨呀,我還以為OXX%$&*$~~~」

當然
細節我沒有多聽
因為我太想睡了

但是叫烤鴨有很奇妙咩?
昨天在公司打電話給別的部門的人也是
我:「你好,我是QA烤鴨,請問是CHERRY嗎?」
CHERRY:「啊?烤鴨?」
我:「對呀,我叫烤鴨,是QA的人。」
CHERRY:「哈!我還以為是QA叫我訂烤鴨咧!」
對方哈哈大笑,害我很無言
叫烤鴨真有那麼奇妙咩?

上次師姐知道我叫烤鴨後,很無言的沉默了下,然後回答:「什麼鴨,這麼大隻應該叫做鵝吧!」

嗚~~~我不愛吃烤鵝,煙燻或鹽水的我才能接受啦T_T

總之
以上都是題外話
下去收包裹時
原本以為是白夜寄給我的海產及芒果乾,但是包裹太小了,小到只能放下一包芒果乾而已
看了看名字,疑?沒見過
而且那個名字還特別到幾乎可以拿來當筆名或匿稱用

再看了看包裹:全國XX高爾夫球場

我頭上的問號更多了
我有認識啥高爾夫球場的人咩?
雖然很多人都隨便拿些箱子來裝東西寄,但我總覺得這個箱子裡裝的東東的確是這家高爾夫球場出來的沒錯

於是
我拆了開
裡頭
是兩罐泡菜!

我驚訝的再回去翻包裹上的寄件人資料
台中!
再看電話
0919 !

嘿!
原來是笨笨晨呀!

上次答應寫文十五的獎勵就是這個啦!
我都快忘了呢^_^

可是
有一罐要給狐狸呢
這麼小一罐~~~~嗚~~~好掙扎

但我還是很有良心的在上班時傳了簡訊給她

我:「狸~笨晨的泡菜來了喔!祈禱我禮拜天會記得帶去唄,哇哈哈!」
狸:「可是笨晨說好像也有寄給我的樣子,不過我還沒收到。」
我:「喔?那就兩瓶全是我的囉?哇哈哈!好爽^++++^」
狸:「你可以分一瓶給玉林呀。」
我:「不要咧!我要獨吞!誰叫我是個自私鬼,嘿嘿,叫她來咬我呀XD」

之後,俺可愛又兼具良心的狸馬上打電話給笨笨晨
笨晨再打給我
原來他覺得我們太爆笑了
竟然因為泡菜而不顧友情
所以他就跟我說~~那兩罐泡菜都是我的啦!

聽到沒~聽到沒
那兩罐都是我的啦
哇哈哈哈!
爽!

不過沒想到笨晨醃的泡菜竟然成了那家高爾夫球場的土產兼名產耶
太神奇了!
而且包裝也很精美的說
所以
寫這文十五還真是挺有好處的
嘿嘿嘿嘿XD

笨晨呀
下次何時來我家炒菜給我們吃呀
我免費出借廚房喔XD

不過
白夜的東東還沒寄來耶
那就沒辦法在三十號那天帶去給大家吃了
真殘念
那個芒果乾超好吃的咧~~~囌!

對了對了
今天人家被木蘭主任(就是當初面試我的長官) 稱讚我瘦了耶!
萬歲!
我這幾天的努力果然是看得見的~~~~~淚
而且我的淋巴發炎也好很多了
只剩下一些舊疤痕
但臉的皮膚又恢復啦
哇哈哈!

而且
我現在上班看文件無聊時
會拿之前在和風小舖買的那一大罐護手霜來做全身按摩

不錯用喔!
我連臉都用呢
感覺還挺清爽的
而且用起來很滑嫩
一下子就被我用去1/3 啦!

一邊看文件,一邊按摩
感覺上班更有精神了呢^O^
嘿嘿嘿嘿

總之
祝我減肥成功
目標三十公斤!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