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莉娃和我發表了台鐵不信任論
她說她不愛坐台鐵
因為每次都誤點

嗯~~~~~這句話我還真的找不出可以反駁的地方
因為我坐十次火車
起碼有九次都會誤點

昨天從家裡出發到台北的來回兩班火車
也都誤點
嗯~~~~真的是沒啥論點可以反駁呢!

昨天早上要去台北的火車就硬生生的遲到六分
而前一班車遲到的更誇張
所以
我是坐那個遲到很久的前一班火車上台北的
所以反而比預期中的早到~~哈XD

到了台北
轉了捷運
到了古亭站已經是十一點四十五分了
比約定的十一點半要晚上許多
結果
我竟然先在月台上遇到了玉林
因為~~~~~~~~~~~~~~她和我搭同一班捷運  = =|||

而十一點半時
狸和小燁他們還在別班捷運上
所以
真正準時的反而是坐公車來的莉娃!!!!

這世界真是太神奇了……………

走了許久的路
到了狸她們說很道地的德國豬腳香腸店
小小的一間店面
生意之好的

狸早就已經預約了德國豬腳兩份
大家則是全吃德國香腸A餐~~共五人
只有玉林和小綠點了看名字就不是很好吃的B餐
而我呢
本來點A餐的
但在阿忠的建議下~~換了貴一點的綜合什錦餐

結果
沒吃A餐的人獲勝!

媽呀
A餐的香腸好鹹呀><
鹹到大家猛灌水
而名字看起來平淡無奇的白腸反而好吃
因為大家都快被鹹死啦!

我倒還好
因為是什錦
所以只有一條很鹹的香腸
其他的都很正常且好吃
哈哈哈!
有夠LUCKY的!

莉娃吃到最後受不了
我就叫她拿香腸沾我那盤拿來配肋排的蜂蜜檸檬橙汁醬

莉娃一吃
驚為天人
整個嘴裡都被甜味佔滿
完全清爽了起來

看起來很噁心的組合
但配起來卻讓人有了宛如天堂的美妙感受呀~~~~!

不過
狸說德國香腸鹹是正常的
我也知道很正常
但這時要是能來碗白飯和青菜該多好呢??~~~~~~~~~~~~~~有這種感嘆的應該不只我一人唄XD

還沒吃完
下一攤的古典玫瑰園已經打電話來催了
於是匆匆結了帳
大家繼續往下一攤邁進

這我就不得不抱怨了
那家古典玫瑰園的服務態度之差
實在有夠改進
飲料也普普
只有VIP的包廂好而已
真是太遜了= =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久坐
大家就在裡頭瘋狂的聊天
我也收到了我的生日禮物

莉娃的同學送我的帽子很可愛
我猜帽子是莉娃買的
圖是她同學畫的
不知道對不對XD

但我從來沒戴過運動型的帽子
戴起來還真有美式的感覺呢~~哈哈哈!

玉林請我吃飯
狸照約定的包紅包給我
其他的人~~~只要有出席
其實我就很高興了^_^
(但我還是想要小燁小綠家的巧克力><)
可可因為要臨時開會
所以沒辦法到
因此被大家拿出來消遣一下子是正常的
誰叫他又放我們鴿子= =+

我們聊了很久
五點才散會
但也很滿足了^_^
可是回去捷運站時竟然迷路!
哎呀
所以囉~說人閒話時~~~時間是會飛逝的呀!

沒辦法
鴨姐也是有點愛抱怨
雖然那種事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
但把我牽扯下去就不對啦!
所以惹毛了對那種事一向很排斥的我
就不小心腹誹了下
歹勢捏~~~~莉娃

所以囉
聽聽就算了
就當鴨姐不小心放了一個很臭的屁
把肚裡的廢氣都給放出來讓妳聞到了下
別太介意喔XD

之後和莉娃一塊坐火車
是全新的區間快車喔!
就是長得很像區間車~~但又很新的快車
可是
內壢不停~~ORZ
害我到桃園後又轉車
嗚~~~~T_T

不過這次聚會真愉快
而且我超久沒看到小綠了
(他的手臂被同事不小心烙上了小熊的圖案~超爆笑的XD)
秀也是很久不見~~~辛苦她下班後還要來~操死她了!XD
至於其他的還算常見到~~哈XD

不過今天雨上得很大
本來和彤彤約今天要見面
她要拿雞腳凍給我的
但下太大就放棄啦!
改明天囉^_^

對了
玉林妳啥時要到我家請彤彤剪髮?
我下禮拜只有禮拜天有空
看妳怎樣~~我再和她約喔!!^_^

PS
剪髮還是要付費的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