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啦
很臨時的通知
但是
很爽
哇哈哈哈!!

下禮拜一起就正式調中班了!
以後就是下午兩點半上班
十點半下班囉!!
耶耶
有多三千塊津貼呢 ~~ 好爽!

不過最近身體真的不太好
今天整個嘴巴裡腫起來
舌頭腫了兩倍大
會刺痛
吃東西都不舒服~~也沒啥味覺><

裡頭長滿了水泡
還漫延到外頭了><

剛去看了醫生
打了針血管
(醫生說很像腸病毒~~但大人不會得~~所以還好XD)
看明天會不會好一點T_T
但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根本不知道我是啥問題導致的

所以我在考慮真的要去拜拜了
剛和鄰居打探了下
要去她常去的那間廟

裡頭的師姐都是能人異士
我想比較能處理我的問題唄
因為我也是那種"奇特的人"呀!!><

我想
可能是我的時間到了
明天去請師姐看看
說不定真的要開始修行了><

但我不想吃素啊啊啊啊~~~~~(淚)
看明天怎樣再說了T_T

前兩天去PDD單位簽核ECN文件時
翹腳給他們那裡的老板看到
事後
那個老板竟然打電話給PDD裡的工程師
罵了一頓

還好我和那個工程師不錯
所以他有好心的勸告我
但我就一頭霧水了
翹腳有啥關係咩??

後來
第二天
那個老板竟然在晨會時講我!
還說什麼我們QA的都不好好打扮儀容呀
穿著隨便啦
還翹腳之類的

媽的咧
公司又沒規定不能翹腳!
而且我們本來就不太能化妝呀!
(因為要進產線)
當然看起來就素素的咩!

再加上進他那裡的辦公室一定要換穿拖鞋
能美到哪去咩= =+
我有必要上班要穿的跟出去玩一樣嗎?

他還說下次再看到我這樣
要記我過

去死啦!
哼!
最好是有這麼番啦!

如果看到不喜歡
可以說呀
幹嘛搞的這麼大
弄得我們老板也不爽
覺得對方太小題大作

但對方的職等比較大
我們也只能咬牙和血吞
認了!

所以啦
以後我上班都要穿的花枝招展的
假睫毛就給它戴上去!
今天就去買了一盒和一瓶睫毛膠
怕你不成!
免得那個只愛看女人穿迷你裙的傢伙嫌棄我
哼!

而且
我明天也請彤彤幫我電頭毛
務必就是給它美啦!

總之
要美就美給他看!
誰怕誰呀!
哼!

今天晚上和莉娃的同學見了面
拿了盒美麗U19給她
看她試吃的成效如何囉^_^
(狸也還沒告訴我心得呢)

和她聊了下天
她還陪我去家樂福血拼XD
因為上班很無聊
就會很想喝杯湯
所以我就買了一大堆啦!!
這樣就不會肚肚餓了^_^

和她聊天挺愉快的
但我要給家裡買晚餐
不能聊太久
歹勢捏~~
下次想找我聊天的話
可以和我約一約喔!
我應該都OK的啦!

但之後上中班
所以時間要喬一下喔^_^

總之
這個禮拜我要好好養病
明天去拜完之後
禮拜天再去詩威特躺太空艙排水去

醫生說我的身體真的太差了
要好好補眠和補身體
補眠可以
補身體就.............再說唄ORZ
我夠胖了啦啦啦啦啦啦~~~~~~~~~~~~~~(吶喊)
不能再吃了啦啦啦啦啦啦~~~(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