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才說公司有良心
給了我一千塊的禮券
結果
今天就要回去了
說是搞錯了

55555555~~~~~~~害我空歡喜一場
而且還花掉了!
只好貼給公司一千塊的現金T_T

真是太讓人傷心了啦><
欺騙我的感情!!(指)

昨天襪子來了
嘿嘿
我訂的條紋襪不錯喔^O^
但是
那個中統的機能襪太緊了
這下頭大啦
要怎辦呢??
又不能丟掉

唉~~
只好折一折當短襪穿了ORZ

另外
愛麗絲送我的水晶串珠收到了^O^
很可愛的耳環喔
今天戴去公司上班有給人稱讚到!
手鍊還沒帶
但也很可愛^_^
感恩的啦
正好當生日禮物
哈XD

這次去看的中醫真的不錯
嗯嗯的問題解決了
水腫也退了一半
但皮膚依舊很痛
一樣還是摸到就會痛的程度
好可憐的我T_T

穿內衣真是種酷刑
因為真的好痛啊!!

剛上班上到一半
左腳的腳底板突然癢到不行!
結果抓了下後
腫起來啦!
又腫又麻又痛
真是慘~~~

我怎麼會這麼慘呢??
我要去拜拜啦!!!><
55555555555

另外
生日會訂在3/30的中午
因為第二天要上班
大家還是別太晚回家的好
(果然大家上班之後都異常忙碌~能見面的時間真的好少了呢!)

目前還沒確定要去哪裡聚會
要到我家咩?
還是去台北??
大家投個票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