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人發現我最近好像很少出沒


先聲明
這和任何事都無關
請別多做遐想喔!!

我絕對不是去誘拐人
不是去陷害人(其實是有的)
不是在網路上吊蘿莉和正太
也沒有在網路上幹壞事(但現實中有)

我最近甚至連電腦都沒開(家裡的)
戰魂也沒上

那~~~~我最近到底在幹嘛呢??

關於這點吼~~~
其實對一個天天上班到晚上七八點的人來說~~是個很不人道的問題
T_T

看到重點沒?
晚上七八點啊~~~~~~~~~orz

我昨天回到家已經九點了
整個大淚
連電腦都不想看了

而這個情況
起碼會維持到四月
所以說
莫旅
哪天逮到你時
咱們好好商量一下唄!
別忘了和御亞說喔!!

也就是說
目前除了3/24的約會不會取消之外
其他的要再商量

我天天都很忙啊
而且
要出去談生意
早上不在公司
下午不在公司
晚上才在公司~~~orz~~~(晚上我應該回家的說)

所以啦
有事找我請留言
我沒之前那麼常在電腦前了
請見諒~~~(一鞠躬)

然後
俺家的偽黑熊愈來愈可愛了
我發現牠的兩隻前腿特短
感覺有點像跳鼠@@

我真的覺得牠愈來愈不像兔子耶!!

另一隻是正統的兔子沒錯
但是很膽小怕死
本來以為很乖的偽黑熊卻和名字一樣很大膽
十分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然後~~~~~~牠真的是隻貓??

兩隻吃飯的時候會擠來擠去的打架搶位置喔!
黑色的和我很親了
白色的還不行

而且
牠們長大了orz
果真是一瞑大一寸啊!!!!!!!!!
俺的偽黑熊大了一圈了!!
(聽說黑的比較補)

照片還沒拍
因為沒相機(在大溪的家)

等拍了再和大家分享
但前提是........我回家後要有力氣才行orz

總之!
鏡水的新書很好看!!小卡很讚!!(這是啥結論?)

就這樣了啦
我要去忙了T_T
大家有事請留言給我喔~~~~麻煩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