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啦
除了別人委託我的襪子之外
我又自己加訂了一些^_^

首先是老哥要的竹碳襪~~大版
我自己也訂了一打自己上班要穿的普通竹炭襪
還有嫂子要的中統棉襪
差不多就這樣了
花了兩千五百多@@

本來打算買個七分的蕾絲褲襪穿穿的
但想想
其實自己也不太穿那種東東
最後還是沒訂

連膝上襪我都沒訂呢!
下次再說唄^_^

總之~~又是一筆錢啦!
大抵是下個禮拜到
啥時就不知了@@

但因為常穿襪子上班
會腳臭
所以這次就花貴一點的錢去買襪子啦!!^_^
希望這次的品質也不錯
不要出包><

今天沙塵暴
害我一出門就咳個半死

可是不出門又不行呀T_T

仙黛兒的內衣壞了一件
考慮要不要去台北南西店去換鋼圈~~~唉~~我好懶捏T_T

禮拜二下午要請假去看醫生囉!
久違了兩個月不見
醫生不知道會不會想我^_^
我要帶點心去看他
哈XD

然後
剛才吃燒仙草時
咬到芋圓時~~覺得有硬硬的東東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咬到石頭
但沒想到
是右上方最後的一顆臼齒掉了=口=

掉了一大半
氣死了><

明天又是禮拜天
沒醫生的說~~~5555555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呀~~

反正
明天考慮要不要出門去做臉啦
好遠捏
又有沙塵暴.........嗯..............再說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