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啦
有人想要訂啥的咩?
可是要湊滿一打才可以喔!

我想訂多一點膝上襪
因為那個很好穿^_^

還打算訂一些短襪
因為上班時用的到
還有人要跟進咩??

剛剛加班到九點
累死了 ><
全身痠痛再加上操勞
真想好好去給人按摩身體
看看禮拜天有沒有空唄
去詩威特享受一下^_^

剛剛一樓辦公室的警衛突然和我說
"妳這一陣子氣色和精神都比較好喔!!"
我就回他
"對呀~~有吃營養補給品咩~~"
然後就介紹他美麗佳人U19
一旁的總機小姐聽了也很心動
因為我真的效果很明顯呀!!!

一天只睡五小時也精神滿滿喔^_^
其他部門的人也有清楚看到我的神效
所以大家都有點心動

雖然心動最好要行動啦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叫大家去哪裡買
VIVA 會隨訂隨有咩?
有點懷疑.........= =|||

但外頭也有得賣啦
只是貴了很多點
大家就自行去考慮唄!!

就醬
我要去打電動了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