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課程的進度還挺快的
實際去操作的話
可以發現還蠻簡單的^^

昨天的內容是在五組透明的甲片上頭上色
上的均勻是一大重點
不然會破壞接下來的彩繪
老師教導了正確的上指甲油方式
真的還蠻簡單的~~一下子就上手了^^

等到甲片半乾
老師教了兩種的法式指甲畫法
然後是蕾絲.漸層.暈染.雪花.霧面.貼鑽.塊狀十字
真的很有趣啊!!!
我真的超喜歡上這門課程的
老師也說我畫的不錯
這都是之前學毛筆的功勞啦!!
真慶幸自己有學毛筆XD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真是意猶未盡^^
當然五組的成品也帶回家囉!
下次再拍上來給大家看~~呵呵
(先回公司拿相機去~我丟在公司裡了)

這兩天風真大
咻咻的叫
超像颱風的!
但是也省了電風扇的電費
因為很涼爽呢^0^

然後剛剛看了扶桑花女孩
真是好看!!(大姆指)
結局真是太棒了
女孩們跳得真好
真難想像她們在拍這片之前是完全不會跳舞呀~~
真是好看斃了!
鼓勵沒看的人快去看喔!
晚上我要去看社區電影的我們這一家電影版
嘿嘿
七點要準時去報到^0^

總之
看了扶桑花女孩讓我的心情大好
希望能再持續下去囉!
下禮拜我拒絕到台北看醫生
一直跑台北也是很累的捏~~><
讓我休息一兩個禮拜吧!

期待下個禮拜三上的課
趕快教水晶指甲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