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元普渡
撇開老板家裡被偷的事不說(因為我不太清楚)
昨天下午就在公司裡拜拜了

因為要開學啦
上半天班的日子也要遠離我了
又要開始上整天的囉!!!

在公司裡燒了一大堆紙錢
晚上回大溪家時也要再拜一次
又是要燒一堆紙錢

媽呀
好熱啊!!!

因為臉一直被火和煙燻
所以長了三顆痘痘><
身上的衣服也臭的半死
所以不能在大溪家睡覺(因為沒衣服換)
只能再風塵僕僕的騎回家
一路上再被別人燒紙錢的煙燻

哎唷
這樣會讓我覺得是在拜我耶
好燻呀!!!!

不過各個寺廟前都有花車在表演
有唱大戲的
有布偶的
有野台的
當然也有~~~咳咳!!~~~~也就是限制級演出啦XD

我想昨天小販應該賺不少唄XD

然後又有一堆人在放炮
中元節放啥砲呀@@??
不解~~~

回到家後
先衝去洗澡
等到要上網時
發現網路雖然接上了
但是上不去!!??

我開機了三次都上不去
這~~這這這 ~~ 是七月半的關係咩???
還是我的網路介面卡有問題??
再不然~~~線路當機???

總之
晚上再回家看看
然後拿另一台電腦試
如果確定是新電腦又出事的話................................就又要報修啦!!!!!!!

媽呀
可不可以不要再修了啊
很累耶T_T

總之
回家再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