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花旗白金卡在禮拜一到四
華納威秀電影票打六折
所以昨天看完醫生後就去看電影了!!
而且卡友優惠
爆米花加中杯飲料才80元呢!!
超讚的!!(給個GP)
所以我總共只花了250呢^^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可以挑位置
我就挑了個正中間的
感覺好爽XD

這部片子真的是超級超級好看的啦~~!!!!
片長約兩個半小時
毫無冷場
特效超讚
一定要去看電影的說~~才會過癮的啦!!

而且劇情都很棒
很好笑
也很精彩
只是有點長
看得有點累(再加上我只睡了兩個小時orz)

可是
我生不出太好的感想
因為
看完之後~~~~~~啊~~~就看完了
除了好看外
戰爭場面讚之外
我真的什麼也說不出來耶0.0
真是傷腦筋
我太遜了


看完之後
我和玉林約了見面

好久沒有好好的聊聊了
感覺真好^^

昨天過得真是充實
而且和醫生護士聊天也聊得很愉快
我還和他們打賭說要減肥~~嘿嘿
我一定要成功的啦!!!

想想
和他們有九年的交情了呢
真是變成朋友了說~~呵呵

不過
醫生永遠都是我的夢中情人啦!!!
我超愛那一型的男生說>///<

這時真希望自己能變瘦
這樣說不定我會去勾引醫生~~嘿嘿

電腦回來了
但是
沒好XD

對方的工程師也很傷腦筋
所以明天晚上約好
要抱著電腦去他們公司一趟
親自了解情況

目前還是有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是那一批的都有問題嗎??
真是不了解><

反正
最近更新可能會慢一點
有很多事要處理的說~~(加上是結帳日)


對了
玉林說八號聚餐 
我想吃燒肉耶~~大家意見如何呀??
討論一下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