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
我收到一封MAIL
裡頭是一個11歲~~名叫 Bianca ryan 的小女孩參加的歌唱比賽

當她一開口
全場震撼
連評審都忍不住站起來隨之搖擺

那個MV讓我深深著迷

今天
我在YOU TUBE 上
找到了這個女孩之後的歷程
她得到了最大獎
出了唱片
還在布希總統面前獻唱聖誕歌

她的歌聲
能震撼每一個聽過的人
你無法相信那是從一個小女孩的口中所發出的天籟

我提供兩個網址
大家自行去觀賞

當然
這個節目有很多奇人異事及很棒的表演
自己去裡頭搜尋唄^^

PS
英文不好別怪我喔!

第一次的比賽

在布希面前獻唱


附加一個有趣的
一定要看到完喔!
一定要看到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