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重灌了~~冏

天知道到底是怎了
上次工程師來我家弄之後
更糟了??

又回復到一直重開機的狀況
氣死人了 ><

於是
我又給他重新安裝了一次
又弄到了12點
煩死了><

到底這台電腦何時才能乖乖的運作呢?
真是件神秘的事啊~~

禮拜六我們全公司的人都要去食品展
所以囉
親愛的銀狐
我們要分兩批進去了><

但是
台灣美食展的部份
應該是和去年一樣不用票
只要付錢就能品嚐
所以囉
大家還是可以去的^^

只是
這個禮拜六很多人要補課補班唄
能去的人應該不多
這樣禮拜日一定會擠滿人的!!
大家如果有要禮拜日去的
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喔!!

另外
上次託白夜買的餅乾咩.......並不會很特別
失望呀
還害白夜幫我跑一趟
真是歹勢><

最近運氣很差
身體也不好
今天去給醫生推拿時
痛的我想從床上逃走
好痛呀T_T

但是扭傷還沒好
全身的氣血也不通
晚上泡熱水澡再按摩時
皮膚上還出現黑黑的垢呢!!!
看來身體真的是太差了
得找個空再去詩威特給人家馬一下才成><

我已經痛到睡不好
精神渙散的程度了T_T
早上起床還吐
現在超痛苦的
我不想上班啦~~~~泣~~~T_T


昨天開了104履歷表
想找份新工作
也投了履歷去給想打工的飲料店
我一直很想學很多東東呀!!
飲料是其中之一囉^^

本來想去85度C的
但是
還沒去問

得在暑假打工旺季前去物色才行
不然暑假就沒打工可以玩了

本來想回去達美樂的
但是
我變胖了
手上的鐲子拿不掉
就不能回去了T_T
這是變胖的一大憾事~~~~我想回去做披薩啦>口<

唉唉

最近心情差
什麼都差
祈禱趕快改運啊!!!

上天
賜給我一個福神唄!!!
PLEASE~~~


PS
莉娃
你爸弄的五房的圖~~有問題
我們家沒有全都要做實木地板啦~~
你爸搞錯了><

詳細的問題可能要再看看
能先報那個三房的價格給我咩??
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