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買的玫瑰精油棒不錯
所以
我又拿了罐空瓶子來調玫瑰香味的身體調合油來用
成份如下~~(但劑量恕我不寫...因為是我個人的秘密)
大馬士革玫瑰
野玫瑰
白玫瑰
苿莉
依蘭依蘭
野馬鬱蘭
絲柏
葡萄柚
葡萄籽油

調出來的味道很香
尤其是玫瑰的味道~~如果在瓶口聞的話~~超濃的

但是
擦在身上就不一樣了
會有很淡很淡的優雅香味喔!!
擦上再睡覺的話
感覺粉好捏~~~>////<

上頭的成份主要是針對女性的生理及身理
保養女性生殖器官
促進循環和水腫用的

我調的不多
因為只是試作品
但成品挺滿意的
下次用完再調囉~~~呵呵呵

PS
有要我調的朋友
請自備瓶子和錢
精油粉貴
調和油也粉貴
請付錢!!!~~~~(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