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下列12題問題
再點10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
對方是這樣說的啦
但依照我的個性
我是不會強迫人的
你們想要寫的話~~就自行留言在下列討論串喔^^

-----------------------------

1.您談過幾次戀愛?
嗯~~數不清~但真的算有的(我承認~~且時間超過兩個月的)~~只有一次

2.(如果有談過戀愛) 您印像中最美的回憶?
一起去海邊玩

3.您最喜歡在那裡約會?
家裡

4.您收過最酷 最炫的禮物??
鎮金店金飾全套~~但不是上頭的那個人送的
魚卵晶玉戒子和翡翠鐲子~~也不是上頭和上上頭的人送的

5.您認為自己與怎麼星座的人最適合?
除了天蝎(還是魔蠍??)之外都合

6.您認為自己與怎麼星座的最 "不" 適合?
就是那個不知道是天蠍還是魔蠍的星座

7.愛情 與 麵包 那個重要? (只能選一個)
還用選嗎?當然是麵包!

8.您平日放假的休閒活動?
看書

9.男藝人唱的歌曲 您最喜歡那3首歌曲?
........好問題~~我不記歌名的

10.男女對唱情歌 您最喜歡那3首歌曲?
........更是好問題~~我很少唱男女對唱情歌

11.最喜歡男生為妳唱怎麼歌曲?
請不要唱~~我的雞母皮會竄出來抗議

12.果要您創作一首情歌 您會取怎麼 "歌名"
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