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說被老大和豆子催稿的事件
(其本上我很懷疑為啥他們知道我寫了新稿 = =|||)

總之
我要開始趕稿了
打算提早進度完成接下來的工作
因為
今天打掃完廚房後
發現自己還有整個家要再打掃一次~~(淚)
所以啦
要挪些時間出來年終大掃除才成(我不是搬家時才打掃一次咩T_T)

然後
新買的荒野大鏢客衣服穿起來很讚
得到很多讚美^^

重點是

我變瘦啦~~哈哈哈!

我變瘦啦~~哈哈哈!

我變瘦啦~~哈哈哈!

我變瘦啦~~哈哈哈!

我變瘦啦~~哈~~~咚!!

誰!!誰拿巧克力丟我!!
要丟也請丟高級一點的
我只接受小燁家等級的巧克力喔= =+

不過聊勝於無啦...我沒吃晚餐呢
有總比沒有好~~嘿嘿~(吃巧克力中)

然後啊
因為很忙啊
女王的更新就~~~嘿嘿嘿嘿~~~~

我會努力更新啦
但不能保證

不過最近會慢一點就是

然後
有很多人問起
女王新版裡頭有沒有紫媚啊???

咳咳!!

都說是女王再起了
怎可能會沒有女王呢!!!

一定會有的啦!!!

但是

嘿嘿
怎會那麼容易讓大家猜到內容呢!!!

總之
繼續被我吊胃口唄!!
哇哈哈哈哈!!

PS
要拿東西丟我的人
請丟些美食餵養
我不接受垃圾之類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