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因為怕東森倒掉
所以
我就拿積存的購物金去換東西去了
先換了酵素泡湯粉八罐
然後
又換了之前在和風小舖買的健康物語的沐浴乳~~綠茶茉莉系列的四瓶

可是
第二天
廠商打電話給我
說那個綠茶茉莉的不進口了
所以斷貨~~叫我辦理退貨事宜

我想了想
就和對方說
反正我只是很單純的要換掉購物金
就隨便換個兩瓶給我唄
也不限定什麼東東
低於原先訂購的金額也OK

對方就說~~我人很好
他會盡量補償我
我就笑笑
說沒關係

結果
剛剛貨送到了
我打開一看~~~媽呀!!
會不會太多了啊!!!!!

對方送了十罐給我耶!!!
五罐薰衣草的
五罐茶樹的
真的是太多了啦!!
我就拿去分一分囉~~
不然要用到啥時候才用得完啊= =||||

不過
心情很好
嘿嘿
對方真大方
看來我有好一陣子都不用買沐浴乳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