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咱的B老板去加入桃企健身俱樂部了
所以
我也就一塊跟著進去了!
(這時就在想~~好險我沒買包季的游泳票.....但是.我買的優待票要怎辦QQ)

很久沒去桃企~~大概也有五年了唄
進去後真是懷念啊~~!!!!
裡頭的設施變得更好了
課程也變得很多
有我想要上的瑜珈和有氧
而且都不用錢喔!!

它裡頭的游泳池乾淨出名
而且還多了水療池
當然
女子三溫暖依舊健在
而健身房則擴大了
圖書室和親子遊樂區則也變大
唯一不見的~~~~大概就是影音室了
因為錄影帶禁止公開播放了咩~~

昨天去了一晚
玩了健身房和三溫暖
看著飛輪教室(有氧腳踏車啦!)裡熱氣騰騰
我真的好想進去玩喔QQ
可是昨天是第一天
要跟著教練做~~真是殘念

不過昨天的瑜珈課太晚了
我沒辦法參加
可能就會改今天去上有氧和美臀唄!
今天應該不太會去健身房
因為想上瑜珈課的說^^

所以囉!
想和我一塊去玩咩???
請報名唄
但是
錢自己出啊XD

(其實是可以帶一個人免費啦~~嘿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