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忙到爆炸
今天總算可以喘息一下
不然真的要累死了><

說到五指山~~~~~~呃
內容太靈異
不想看的別看

總之
玉林前一天晚上就來住我家啦!
所以她知道我有多忙碌~哈~!(倒)
總之
我忙到快凌晨一點才可以休息
又和玉林聊天聊到很晚
所以第二天七點起床時,真的很想死啊................T_T
出發到廟裡,還是老樣子給女王載
一路上因為飆車(!?)所以迷路了~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平安到達了五指山

我們先到玉皇宮去拜拜打坐
接著又去了另一個叫啥名字的
但因為我沒啥感應,所以也不記得
第三個就去下頭仙洞的騎龍觀音廟
一下去~~~~~~呃~~~~~~~破舊到幾近荒廢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不是師姐帶
我大概真的會以為是荒廢的小房子

可是一走進去
我整個人很有FU
也不知道是啥FU,但就是覺得裡頭別有洞天
也覺得待會兒打坐時一定會很有FU

因為廟裡太破舊,所以我們席地而坐
果然,真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看到了奇怪的景象呀.......................(這還是我頭一次用"眼睛"看到呢!!)

首先呢,先不管其他師姐們的鬼哭神號 (她們真的哭到很誇張,還有人吐了)
我的左手出現了金子做的錫杖
右手出現了個像藏族般的法器
我唸出來的靈經也變的和以前不太一樣
接著
我右手一揮,左手的錫杖一點地
媽呀
原本小小的廟變大了兩倍有餘
我手一直揮
廟裡的景象也跟著在變
破敗的水泥牆變成了金色
斑駁的天花板變成了紅色鑲金邊的鏤空華麗天花板,裡頭還雕著金色的繁複圖案
骯髒到生滿蜘蛛網的神桌變成了金色
空無一物的小廟裡有了美麗的鮮花和金子做的大花瓶
接著
我放下了手中的錫枝和法器,左手出現了一個盒子
我打了開來,裡頭的東西讓我感覺又樸素又華麗
那是個很奇怪的FU,而且我無法感覺那是什麼
因為之前的教訓,所以我不敢拿
但我不拿不行耶!!手就一直僵在那裡
最後我只好拿起了它,而且很自然的就往頭上插
喔喔~~原來是髮簪啊!
戴上它之後,我的左手又出現了鑲金的玉如意
我拿著它
口裡唸出的靈語我竟然聽得懂!!

我口裡唸著:上宮燈
手一揮
天花板出現了一個個紅色垂穗的美麗宮燈
我再唸著:垂墜紗
天花板出現了繫在牆柱上的紅色大片美麗薄紗 (小廟裡本來沒有柱子)
我手一直揮,感覺像是在幫破敗的小廟妝點
總之
整間廟變成了純金的!!
地上舖滿了黃金和各色的琉璃寶石
我口裡再唸著:舖紅毯
一大片長長的紅毯就從外頭滾了進來,一直沿伸到觀音像的足前(那個神像很大,約三公尺高,是一個腳踏金龍的佛像)
我好像妝點這間廟上了癮
一直拼命的替這間廟裡妝點
到最後完成時,我覺得還不夠美
手再一揮
灑出了點點如鑽石般的星光飄浮在空中
媽呀!!美呆了!!!@O@

但是我突然看著神像
奇怪著為何裡頭沒有仙佛?
突然間
二師姐拍了拍我的肩,說:烤鴨,要畫去外頭畫
我睜開眼,呆呆的說聲喔
整個人很惋惜沒再多貪看兩眼
因為好美捏~~~

但是在我出去外頭對著廟門畫時
奇怪的景像又出現了!!
灰暗的小廟又變成了黃金的大廟
幾乎遮不住風雨的屋頂變成了綠色鑲金的琉璃瓦
地上再次變成舖著黃金和琉璃寶石的地面,紅毯仍舊沿伸至廟裡
兩邊還種著黃金的小樹
右邊的樹叢開著紅寶石的花,還有一隻美麗無比的鳳凰
左邊的樹上有著綠寶石的葉子
我再抬頭一看
我看到了..........一尊站在金龍上的觀音對著我微笑點頭
周身還瀰漫著渺渺的白霧
我對祂行個禮之後沒多久,我就停住了我所有的動作
趕忙拉著大師姐發問

大師姐問我有沒有去動手拿地上的寶石
我搖搖頭
因為我十分沉迷於幫廟裡改頭換面的動手
只恨不得沒多放東西進去,根本沒想說要動手拿
大師姐點點頭
說我很幸運
因為神明讓我看到,即使只是一間小小的破廟
但只要神明在,它馬上會變成一間恢宏的大廟
而我又沒有對那些金銀財寶動貪念,所以過關了

喔~~原來如此,神明是在考我貪不貪呀!!

但我這個人本來就不會貪求別人的東西呀
欣賞就夠了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咩~!

但大師姐又說我沒畫完
叫我對著廟前的天空畫
我累的半死,但也只能回答:喔!囉~

於是我又比手劃腳的畫呀畫
只見灰色的天空幻化成了七彩的紫色雲霞和橙光
還有顆美美的(太陽??)掛天上
再搭配上飄渺的雲霧
整個就像處在仙境一樣呀!!!!!!!!美呆了!!

可是我也快被操死了orz

弄完之後一整個虛脫
連飯都快吃不下去
但一會兒後,本來一整天都沒胃口的我,上個廁所後突然餓壞了
狂吃呀!!!!!!

一會兒後
師姐叫大家去外頭化因緣
大師姐突然交給我一條抹布,問我說
”你剛在打坐時做了什麼”
我做什麼?打掃呀!
大師姐就說:”對,這就是你今天該做的事”
喔~~~~~~~那就擦唄!!

我努力的擦呀擦
恨不得把蒙了一堆灰塵和蜘網的神桌和香爐給擦得和新的一樣
可是下頭的供桌還沒擦時,二師姐突然叫我傳文,說是神明指定要我傳的
(傳文就是指神明要傳給大家的話)


傳就傳唄
但這文還真是ox的多
我寫了四張
有兩張是上下兩行
總之就是非常非常的多字
跪到我的膝蓋痛到不行,不得不站起來寫
(回家時,膝蓋還水腫,現在還在痛T_T)

寫的內容......呃........很不想說

連我自己都想撕掉它
但二師姐說寫就寫,叫我別想太多
真是想流淚呀T_T

等到打掃完就快五點了
回家時還迷路
好累喔><
但昨天的過程真是太新奇了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幕唄

總之
昨天過的很愉快
今天也好好的休息了
明天要去和插花班的同學聚餐
希望雨別下太大囉!!
大家晚安 ~~ 啾!!

PS
銀狐呀
我拿到一組很不錯的粉餅+眼影+腮紅修容+口紅的組合
很便宜喔!
你要咩??
才五百喔!!
要就幫你留喔!!
不要也無差啦
反正只有六盒
先搶先贏囉!!呵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