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真是太好吃了!

陳傲竹腆著肚子,滿意的用牙線剔牙。

他好久沒吃到這種家常菜了,沒想到這個看起來頂多二十出頭的小女生竟然有著一身的好手藝,對於常常在外頭吃遍各家餐廳美食的陳傲竹來說,這真是夢寐以求的家庭料理啊。

「您滿意就好。」趙晴背對著陳傲竹,興高采烈的洗著碗。

看著小進進吃的一臉滿足的模樣,她就已經覺得夠高興了,現在又加上了別人的讚美,過多的虛榮讓趙晴臉上的笑容愈咧愈大。

咦?她怎麼知道自己正在想些什麼?停下剔牙動作的陳傲竹定定的看著趙晴忙碌的背影,正想要開口詢問時,坐在他右側、整個用餐時間一直拿他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死瞪著他的小男生開了口。

「姊,妳沒事做飯給這種人吃幹什麼?真是糟蹋糧食。」趙宇不悅的瞪視著酒足飯飽的陳傲竹。他第一眼看到這男人就不爽,再加上對方那彷彿不把別人看在眼裡的高傲態度,更加深他的壞印象。

「小弟,別亂說話,人家是老闆的客人。」擦擦手,從冰箱拿出早已切好的芭樂和柳丁端上桌,趙晴笑著對陳傲竹致歉,「不好意思,小弟年紀小、不懂事,請多包涵。」說完還不忘用眼角餘光對趙宇拋去個殺人的視線。

﹪&*#…接收到老姊不悅的眼神,趙宇乖乖的把接下來要說出口的話給吞進肚內,只敢在嘴巴裡含糊嘟嚷著。

「我不會介意的。」看在這頓美食的份上,陳傲竹決定不跟對方計較。

「那就多謝了。」趙晴綻開朵甜甜的笑靨後,轉身對趙宇下達命令,「花圃還沒用完吧,吃飽了就趕快去做事,別在這裡偷懶,小心我扣你薪水!」為了怕趙宇再說出什麼不敬的話,趙晴決定將趙宇調開,來個眼不見為淨。

「是,馬上就去。」嗚,趙宇黯然的離席,只差沒流下兩行悲憤的清淚。

他老姊又拿出了錢字絕招殺手鑑,讓他不得不看在錢財的份上去乖乖的做事。

「那,老闆下午還要上班嗎?」趙晴恭敬的問著。

『不。』謝進倫搖搖頭,今天沒下什麼單,所以買賣的文件早就弄好了,不用留下來整理。

「那下午就一塊來整理花圃吧。」趙晴對謝進倫露出個鼓勵的笑。看小進進這副瘦弱的樣子,她打算趁此機會讓他多曬曬太陽,增強些體力,最好是能多長些肌肉才好。

謝進倫點頭,一雙眼看向仍坐在椅子上的陳傲竹。

嗯,趙晴會意的點頭,「陳先生下午不是還有事嗎?該不該先走了?」既然已經利用完畢,那麼就可以丟棄了。

耶?這女人竟然趕他走!陳傲竹不信的瞠大眼,竟然把他利用完之後就趕他出門,這女人也未免太歹毒了吧!

「哼!我馬上就走,不用妳來趕我!」陳傲竹生氣的起身,不願再看到這女人善變又險惡的嘴臉。

謝進倫拉拉趙晴的手臂,朝她示意著。

「陳先生,您誤會了。」了解小進進的意思後,趙晴再度陪笑地開口,「我並沒有趕您走的意思,只是待會兒我們還要去花圃工作,怕您沒人陪,又怕您被泥土弄髒您昂貴的外套,所以才請您先去處理您自身的事的。」

經過趙晴一番委婉的解釋,這才讓陳傲竹嚴峻的臉色和緩了下來,接下來的邀約則是又讓他重拾起原本的好心情。

「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歡迎您明天再來用餐,我會準備更豐富的料理來招待您的。」誘之以利是最好的方式了。

「好,我明天晚上會再來用餐,不過不用準備太豐盛的料理,像這樣的家庭料理就可以了。」想到明天還可以享受這美味的餐點,陳傲竹的心情再次雀躍了起來。

「是的,我會恭候您大駕的。」多個人就多張嘴,這樣她就可以再多做幾道菜來給小進進品嚐了,多麼一舉數得呀。

「那我就先去辦事了,明天晚上六點,我會準時到的。」留下隔日再來的宣言,陳傲竹心情飛揚的走出飯廳,連經過庭院時面對趙宇投射過來的不悅視線,都可以視若無睹般的不以為意。

想到明天晚上的料理,陳傲竹覺得才餵飽的饞蟲又在叫了。

啊,真期待明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