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1085_10152736718713186_5045689516172913879_n

今天來交功課,我覺得我再不打開鑫儷的那罐白色彩繪膠會被VANESSA殺掉,我覺得她在拿著棍子等我了><~~嗚嗚

因為都是美展入手的產品,還是說一下唄,連工具都是喔!
使用產品,CHU接合劑+BLING建構和甲油膠黑+安妮葉星空組+大森亮片(三種大小的銀!~我自己調的比例)+JN彩繪大師的黑+鑫儷彩繪白+NS鑽石延長膠+安妮葉琉璃膠+亮片+米蘿上層+安妮葉清潔液
(靠夭~我聯合國的好徹底)

操作過程這次就不說了,這款很簡單,沒啥好說的唄@_@

但重點是要試做貝殼風的琉璃寶石和TOK的刮膠筆,我在試哪種彩繪膠要用哪種的刮法
總之,底色上完之後,先塗一層BLING的甲油膠黑色,然後拿出我的TOK刮筆,先試著乾刮~~很OK耶!不需清膠液
彩繪大師也可刮~但要沾點清膠液才會乾淨
接著~試用鑫儷白,呃~~不能刮~~因為是乾性又偏硬的白色彩繪膠,刮不動ORZ~
於是我試了筆沾清膠液,可以刮了,但會有點霧霧的,果然各家牌子的膠性差很多,所以我最後放棄,改用畫的XDD

不過~~鑫儷為啥我會提到它的白~~咳咳,除了我只買了這罐彩繪白之外,清的過程發現~~它的白+清膠液去刷,很容易就能做出白色漸層耶!!對白色漸層很苦手的可以拿來試一下!!也可以拿來做成白色絲襪款喔!!
下次要特地來玩一下~今天是做客人~不能玩太兇ORZ
而且這款白可以做出油漆感~哈哈哈!!霧感的白色挺特別的

至於貝殼風的琉璃寶石,這次沾的方式不同,以綠色來說~和上次一樣先用NS鑽石沾框,照乾10S之後,再上一層NS鑽石,再上滿滿的安妮葉琉璃膠的淺錄色,再隨意沾取一點深綠色下去拉動,再加一點軍綠色在深綠色的地方拉~~就可以做出仿貝殼紋的感覺~當然別忘了再丟一點亮粉進去,照光10S,再用NS鑽石補圓,照光10S搞定!
最後再上米蘿的免去漬上層!!
喔喔~~我上次的作品應該要用的~~用在寶石上的感覺一級棒呀~~它活了起來說!!
總之,就這樣啦~~等小的木蝦貝殼貼收到~再來個開箱文唄!!啦啦啦~~
今天是鑫儷彩繪白的開箱文啦!!
呼~~~~應該不會被打屁屁了~~~~(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