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約了要做保養
所以一大清早~~我竟然七點就起床了!!

睜著睲松的睡眼~~我風塵僕僕的就騎著我心愛的小噗噗往大溪走去
一路上
車子有夠少
大概是連假~~所以大家都睡得晚些唄
但一路上倒是有許多騎單車的人在路上
看他們成套的裝備
真是佩服
因為好熱呢!!

也有許多騎重車的人往大溪的方向走
因為那裡路大
騎起來想必很過癮唄

路上
看到好久不曾見到的高山及晴空
心情真是好
早上的山景真美呢^_^

不過我到的有點早
約了九點
我八點就到了

在麥當當吃了早餐
看了半本的陳圓圓傳
我再去買一些大溪的名產
才去詩威特做臉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我終於把包了許久的堂數給用掉啦!!
哇哈哈哈!!!

雖然美容師依舊鼓吹我再包堂數
因為一堂包下來只要七百多
但想想還是算了
我在自家附近找找就好
幹嘛一定要去那麼遠的大溪呢??
每次做完還得騎半個多小時的車
很累捏~~

因為很早就到(我是第一個客人)
所以很悠哉的去了全身的角質
抹了一大堆的保養品再去躺太空艙
給自己好好的排個毒
再給美容師推拿和做臉

美容師也說我變瘦了
腰變小了
呵呵
真爽XD

其實我最近皮膚很好
不太需要做
但我難得抽出空來
不做的話又要拖上半年了
於是還是一口氣的做完全套
解決掉我的心頭大患

做完後
再晃悠悠的騎回家
先去康適美血拼
買了一堆護髮的(打折咩)
再去老媽家吃飯

不過臨時又約了客人
所以才待一個小時就又滾回自己家了orz
結果自己買的蛋糕還是沒吃到一口
唉orz

要走的時候
可愛的小姪女起床了
好可愛呢^_^

她很愛笑
又愛動
肥嘟嘟的真可愛
看到都想疼疼她
以後又多個小鬼要牽掛在心頭了

不過最近有點累
可能是MC剛結束唄
人好懶喔
只想躺在家裡打滾
哪兒都不想去

不過今天去了大溪
再次體驗到它的好山好景
難怪當時會想買在那裡定居
可惜我們還年輕
要工作
不然真是適合養老

本來打算晚上去看二輪片的
但真的好懶得出門喔~
明天再考慮看看唄
今天晚上的風很涼
很適合睡大覺
今天一定要好好睡個飽才行

不過今天我可愛的小噗噗又出包了
拿去修理
又花了一筆錢
唉~
錢財這東東~~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呀!!

總之
努力賺錢唄><

不過
最近老是有人在問我為啥不交男朋友

嗯~~
除了沒有我喜歡的桃花之外
我太忙又太懶也是原因之一
變瘦之後
問的人變多了
真怪

但我想
我要做的事情還太多
要是真有男友~~也只怕會被我忽略唄
還是別太造孽的好 :P

反正
人生咩
快樂才是上等
其他的就再說囉!!!

總之
連假愉快
我要好好休養生息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