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7婷婷1-1
20100108aya1-2

昨天小亮子下台北,難得的禮拜天竟然有空~~~所以大家就約出來聚餐囉^O^

其實人家九點多就起床了
但東摸西摸的,竟然摸到十一點才出門!!?
結果,火車沒趕上~~~要多等二十分鐘
於是
人家就遲到 了orz

當然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某隻狐狸報錯路
害我在大太陽底下,穿著高跟鞋走到南陽街底!!
結果樂雅樂根本就在新光三越附近啊...........
於是,我的腳就如預期的起水泡了~~~(淚)

大家都沒變太多
但狸的新髮型讓我一整個不順眼,以往那個華麗的傢伙竟然變樸素了!!??
感覺一整個怪= =

而我呢
剛巧前一天晚上(其實算是當天早上清晨兩點),想試新花樣
就拿自己的手來試
這就是成品囉!!
20100110我1-1
20100110我1-2
20100110我1-3

因為實物太閃亮,相機無法對焦~~冏rz

本來想做的是慈禧太后款,再鑲金片之類的
但因為搞到清晨四點實在有點晚,就決定做到這樣結束

而且因為太閃,大家和我說幾句話,視線就直接對焦到我的手
感覺實在很好笑~~呵呵~~

但要我說起樂雅樂的評語咩~~
食物尚可,但服務態度一流!!
尤其是在遇到有別桌的客人竟然要我們說話小聲點,最好還不要說話的時候
他們的處理方式的確挺令人激賞的

你們要在餐廳開會是你們的事
但公共場合,憑什麼要我們不要說話~~~對唄
那個服務生的處理方式十分得宜
值得給滿分!!

可惜的是
之後大家都有事
和小亮子吃完飯後就散場了
沒辦法
工作的事太忙,不能像以前一樣毫無節制
人家還有美甲材料店要跑呢!!

結果,新花樣很成功
連賣美甲材料的人都猜不出我用啥材料製作滴
哇哈哈哈!!!

補完貨之後,去徐媽媽買了一堆乖乖
因為有人託我買,結果拎了15大包回家~~一共七大袋
火車又擠
真佩服我能夠提回來~~冏rz
累死了

然後今天上了久違的插花課
結果我插了超~~大一盆
大概是其他同學的兩倍大

真不懂
明明是一樣的花材,為啥我插來會這樣大呢??
20100111

總高為1.5公尺
寬約一公尺
厚度約50公分
採三角形的模樣
重點是~~~我是騎摩托車載回來滴
夠強唄!!

連俺家的助理小文看到時都驚呼~~這麼大的東西你是怎麼載回來的??!!

開玩笑
人家可是載貨高手,這點東東沒問題的啦!!!
再過兩三天,裡頭的百合會開花
到時就會更美囉!!
真期待^_^

好啦
今天的日誌就到這裡
大家晚安喔!!

咦?
有人問我
這麼長的指甲怎打字??
開玩笑,這有什麼問題
人家打字還是跟飛的一樣呢!!
ok滴啦!

那我要去打麻將囉
咕捺!!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