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話說
自從某笨晨丟出了只要我寫文十六~就送我辣椒小魚乾的誘餌後
我就上勾了
昨兒個就在想
要怎將斷袖與斷刀這兩事混在一塊又不落俗套呢?

就在這時
一抹景象瞬時出現在腦中
於是
定案啦!!

今兒個就開始動筆了
但是
我發現一件事
慘了~~恐怕會破萬呀!
更有何能會到達一本書的字數呀!!

但是
我的愛太深
勢必會寫到罷手為止
那女王該如何是好?
先停咩?
我對它的愛目前勝過女王呀><
照這樣寫下去
一定沒法子寫女王新傳的
因為目前的我行雲流水
斷袖與斷刀一文已經寫了五千字
但才僅僅是開頭而已

於是我又掙扎了
要不要破萬?
要不要寫到八萬字?

嗚~~~好生苦惱呀!

不過目前狸還沒定出時間來
字數也未訂
那我就先用我的愛繼續寫下去唄!
不過我寫的有些文言文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抗議
哈XD

總之
如果到一本書的量
我就去投稿
沒有的話
就丟著當遊戲
就先這樣啦XD
哈哈哈!!

不過
都是最近愛看古代小說惹的禍
寫超來超順呢!
果然我熱愛古代啊XD

總之
哪天想開了就會放上來
請慢慢期待文十六的開辦唄!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