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頭好脹喔orz
今天又沒睡好
差不多六點左右才睡
然後八點就被玉林叫起來,因為我們要去看功夫之王

強撐著精神洗了個澡,車子停在家樂福後就用走的到火車站,並順便給自己買了早餐,不然我一定會因為血糖和血壓太低而掛點在火車上 ><

到了台北,本來以為會遲到的我竟然沒有耶!
台鐵難得的沒誤點,所以我比自己預期的要早快二十分鐘到
免除了這項危機~~~嘿嘿!

到了華納威秀
玉林的公司除了送票之外還送餐券
有送中杯爆米花和可樂
以及熱狗
送得還真好呢^_^

很滿足的在電影院坐下後
接著就是漫長的電影預告orz

喔喔~~這預告也未免太長了唄!

然後
電影開始
接著結束

啊?
你說我為啥寫的這麼簡短?
呃~~~~沒劇情的東東你要我寫啥??
我一開始就知道它是一個劇情超爛,爛到等於沒劇情的外國人西遊記呀
我只是衝著李連杰和成龍的武打功夫及白髮魔女的造型才去看的
所以沒讓我失望
因為這兩點都很不錯^_^

所以囉
看電影前先做功課
了解自己要看的重點是啥
這樣就不會太失望啦XD

可惜的是女主角很爛
就是功夫裡的那個啞女大花瓶演的

在這片子裡
她依舊是個花瓶
白髮魔女要比她搶眼太多太多了
而且超美艷呀!
我喜歡^_^

看完之後
也沒抱啥感想就離開了
因為我好累喔
睡不飽讓我全身痠痛
頭也又脹又痛
真是難過死了

本來要和玉林一塊去SOGO復興館買那個明太子麵包
但我覺得時間不夠
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事後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我到家的時間是兩點
正好可以喘個十分鐘氣,然後再去上班

如果因為買麵包而錯過火車的話
我一定會抓狂的呀!!

修行給我的好處就是第六感最近超準
所以最近要遵照第六感行事才行

可是明天的課改成今天下午
我不想為了這而蹺班
就蹺課啦XD
下次再去上唄~~嘻嘻

其實今天應該很忙
但卻又過的遊刃有餘?
明天本來也該很忙
但卻又變得很空閒?

很好很好
我明天要休息睡大覺
不然我會過勞死呀!!!

所以囉
明天不玩戰魂!
放大假一天!
明天不寫文!
放大假一天!

總之
就是放大假就對啦!
哇哈哈哈!
晚安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