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小草莓幫我畫的帆布鞋終於完工了^O^
萬歲!
畫得超出我預期的好看
我本來以為會是黑白的花樣
但她用了紫色和粉色的色彩在我的鞋子上畫上了我想要的扶桑花
真的很美呢^_^
我超愛!
哇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和別人與眾不同的東西咩>//////<
下次穿出去獻寶!
但目前還捨不得穿
哈XD

5/5 狸預訂要來燙頭髮
說是要中捲的
但她至今仍沒交出照片來
這樣彤彤要怎燙呢 ?
真是一大挑戰呀~~~~

不過那天我只有中午有空
狸一定要在十點鐘到我家喔!
請千萬千萬不要遲到
不然我怕會來不及的><

最近都麻煩彤彤在弄頭髮
真是不好意思
太麻煩她了

放心
快結束了!
妳快要解脫了啦!嘿嘿!

對了
昨天到老哥家去量體重
量了之後
傷心無比
一公斤都沒掉T_T

但我人卻瘦了一大圈
很多不能穿的衣服都可以穿了
這又是為啥??
因為消水腫了咩??

我全身上下的尺寸至少都少了兩三吋
但一公斤也沒掉
這真是太奇妙了ORZ

不過我並不灰心
還是要繼續加油
因為身材瘦才是最重要的
反正我早就習慣當個看不出來的胖子
就無差了啦XD

而且太積極減肥的話
我怕我的躁鬱症會犯
因為我最近就有點小暴躁
心神不寧
煙抽得凶
口氣也不是很好
我要多注意才可以
不然要是造口業的話~~是會傷害到很多人的><

目前減肥時間~~~ 一個月
我還有十一個月要努力
心情也要保持平靜
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