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日記小長,請看倌要有心理準備!

昨天很忙碌,因為要染燙頭髮還要去台北吃鬆糕,再加上前天晚上失眠,結果一整天只睡了不到三個小時,快累死了 ORZ

早上差不多六點才睡著,八點多就被玉林吵醒,原來她已經上了火車,人都到鶯歌啦!
想到鶯歌,就覺得鶯歌是個好地方,因為離台北實在是有夠近啊~~~而且還有好吃的當歸鴨呢!好久沒吃了~~~~囌~~~~~~~~~~

於是我洗臉刷牙再弄了下,一出門只差沒被凍死!
媽呀!這鬼天氣是怎樣?我只穿迷你裙和小可愛耶orz

明明前一天才熱的半死呀!!><
這天氣不感冒才有鬼呢~~~所以如果我感冒了也別太奇怪
實在是天氣太詭異了呀!

去火車站接了玉林
又拿了她的早餐卡去買麥當當的早餐
才買完,後頭的小姐竟然大刺刺的和我們借早餐卡,讓我們愣了下,但還是大方的借了,不過這年頭的人還真勇敢呢,要是我的話,寧願多花點錢也不敢開口借呀>< ~~~就說我是隻會害羞的烤鴨了咩~~~

到了我家,把該叩的都叩來了
可是ANNICA今天臨時有事,要改天才能來
彤彤則是帶了兒子來給我蹂躪
哇哈哈哈!我超愛欺負小孩子的呀!
(所以我家的草莓大福對我敬而遠之XD)

本來我要重燙的,因為我的目標本來就是爆炸頭,現在卻有些直了
但彤彤說我的捲度還OK
那就等到下次再燙唄
反正藥水放著又不會壞,不開封的話可以放三年呢,我就不信我的頭撐的到三年~~哈!
所以我和玉林就先漂,玉林要染髮,所以漂的很白,而我並沒有要染,所以彤彤時間算的很好,漂完之後是很美的栗色,我超愛的呢^_^
玉林則是帶綠的棕色
加上挑染
真的很不錯呢
狸說看起來很狂野
哈XD

我媽則是因為前一晚也失眠,所以我很晚才叫她過來,老媽是染髮兼剪髮,我還幫我媽修了眉毛,結果我媽回家後,我哥很訝異的說我媽看起來變瘦也變年輕了呢,嘿嘿!

弄完頭髮後,彤彤帶著兒子去買菜,臨走前她的兒子竟然給我媽一個親親!哇哩咧,我要嫉妒了啦!為什麼當奶奶的都比較受小孩歡迎呢??
我也覺得我長得很可親呀!
哼哼,下次我要咬她兒子的屁屁才能洩恨的啦!

弄完之後,我和玉林一塊去台北,因為和狸約好了要去吃那個叫啥薩茲堡的鬆糕,價錢小貴,但據說很好吃,於是我們就約在SOGO忠孝館的十樓見。
因為鬆糕要烤二十至三十分鐘,所以我們先到就先點了,可是才十幾分鐘就來了耶,害我訝異了下。
那個鬆糕真的膨鬆柔軟,長的像駝峰,還會像布丁一樣的搖晃,但是……不好吃ORZ
一入口就讓我想起了我老爸在我小時候用大同飯鍋烤壞的蛋糕orz
感覺就是沒熟,白白的蛋白糊還在蛋糕底層明顯可見,中間也爛糊糊的,覆盆子果醬也不好吃,草莓醬也普普,這樣一個連服務費加起來要五百塊的東東簡直就是……爛貨= =

但玉林和狸吃的是邊邊,據說就還好,可是我吃的是中間(當初就是貪圓中間的蛋糕看起來比較大,因為我好餓……)結果換來的是一個沒熟的蛋糕,都快吐了!

我才吃兩三口就沒興趣了,就算我很餓,但沒辦法入口的東東就是沒辦法吃,請狸和玉林分食掉我盤中的蛋糕,她們也很訝異我那盤的蛋糕之噁的!所以後來狸有去和餐廳的人抱怨,而我也打死不想再去碰那家的餐點,因為連那個什麼燻鮭魚魔杖也沒令我有驚艷的感覺,一個兩百八的東東還吃起來像一般七八十的麵包,實在是讓人不太敢認同,而且上頭的起司也不好,根本沒有一盤焗烤起司的香味,吃起來像無味的口香糖一樣,感覺怪令人傷心的……(傷心自己為啥要花大錢吃這鬼東東)


我對它隔壁的俄國下午茶比較感興趣呢,冰淇淋吃到飽才兩百多,比薩土司看起來也蠻正的,下次有空再去嚐看看好了。
但我還是比較鍾情樓下的鼎泰豐……它的炒飯多美味呀!

後來回到B2,經過了一開始就吸引住我目光的flavor bread 麵包店
因為它的法國土司看起來很美味,而我又超愛吃硬硬的法國麵包,所以剛才就一直很想買了
拉了狸進去,狸的目光很快的就被那個叫做明太子法國麵包的東東給吸引住,而我則是被法式牛肉麵包給吸引住,但是它的價位小高,明太子法國麵包要五十,法式牛肉要六十,但蒜味法國麵包就很便宜,一個才三十呢!
在東區SOGO地下能有三十元這種價位簡直就是奇蹟呀!和我家隔壁的麵包店有著一樣的價錢呢!看!多便宜!

幾經掙扎後,我們還是下次決心買一次嚐鮮看看,誰叫我們在樓上沒吃飽呢T_T
要求店員切塊,就先拿起了明太子法國麵包出來分享
哇!正!
簡直就是太美味了!
明太子之新鮮的,而且料超多,吃進嘴裡都是明太子的香味和鮮味,一咬下去,一顆顆的明太子彷彿在嘴裡跳躍,正啊!

雖然樓上的魔杖和鬆糕讓我們失望,但樓下的麵包店卻讓我們驚喜連連,連聲叫好,下次我一定會專程來這裡買麵包的,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呀!

在台北火車站和狸分道揚鑣後,我和玉林去學校交這次要上雜誌的作品,然後看到了老師手上的指甲……媽呀!不愧是老師!
她竟然把她家心愛的狗狗用粉雕做在指甲上,超像的!她還拿照片給我們看呢,簡直就像到極點!
我看我們老師應該放自己指甲的照片在雜誌上,誰能比得過呀!
太強了!orz

因為老哥說晚上要出去吃飯(因為是他生日),害我只好早早回家,結果到了家,老哥竟然應酬到很晚才回來!那還吃屁呀!十二點哪來的餐廳開?老爸都睡死囉~~~~


小火大的說
雖然做生意的確會時常遇到這種事,但有時還是會令人火大,因為他每次都不報備一聲,讓大家空等,這樣實在是很討厭呢><

※※※※※※

另外,這是大前天的事了
因為那天身體不適,跟同事借了根煙之後反而讓頭更暈(他老大抽的煙也未免太濃了唄orz)
所以腦袋就突然壞掉了
就傳了簡訊祝前前前男友生日快樂(這個月也的確是他的生日沒錯)

沒想到,那隻電話在五六年之後竟然還通耶!
他回信來問我是誰
嘿嘿
當下激發了我的玩心,就和他一來一回的用簡訊聊了起來,這一聊就聊了兩個多小時orz
我真的是瘋了

不過其實現在想想
當初和他分手的原因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而且還分的離情依依呢!(我們兩個都在大街上哭了)
五六年後,大家都變了,很多事情在現在的自己看起來都覺得沒啥了,也因為當初和他分手的理由已經不在身邊,想想自己竟然為了朋友做到這樣,也怪蠢的。

呵呵
和他聊完之後,心情有點豁然開朗
因為自己還是關心他,但也說不上是愛

因為我現在有個很愛的人,而且一心希望他幸福
希望他找個好女友,希望他快樂的過人生,但卻不想獨佔他
卻又會為和他聊幾句和見個面而心花怒放
這樣的我就很滿足了^_^

不過問題就出在這
我愛這個人
卻不想擁有他
只想當他永永遠遠的朋友
卻不想升級為女朋友
可是也不能永遠都這樣呀!

因為就目前的我來說
如果我有男朋友
但只要我愛的人一開口相約
我一定會丟下男友飛奔而去
如果我愛的人心情不好
我一定會丟下男友徹夜安慰他
如果他和我男友同時出現
我一定會丟下男友膩在他身邊
勾著他的手,和他聊東聊西,整個人,整個眼,整個心,都只會有他的存在

因為我覺得不會有任何男人唱歌要比他更能撼動我的心
不會有任何男人在長像及身材上能帥得過他
不會有任何男人能讓分不清長像的我在遠遠的地方就瞧見他的人影
也不會有任何男人比他更才華洋溢
自然,也不會有任何男人能讓我愛他更甚於他

可是
我並不想獨佔他
那我豈不一輩子都交不了男友了咩?

試想
有哪個男人能忍住他的女友把她三分之二的心全放在另一個男人身上,只剩下三分之一留給自己?
這樣沒多久就分手了好唄~~我也不能這樣去殘害別人呀~~orz

完了
我要一輩子都這樣嗎??

目前的我正在苦惱
因為我知道我永遠都放不下他
而這份愛戀恐怕會持續到很久很久


我死定了
誰叫他是我的死穴呢

看來
我還是暫時別交男朋友好了
可是
我已經三十歲了啦~~~~大哭~~~~

我看我嫁不出去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